2005-01-04 16:27:35小心眼

2005.我想說的

現在的生活一定對妳來說有一定的意義。
我沒有工作,也沒有男人,常常被我媽在耳邊說:
人家誰的女兒賺很多錢給她媽媽花
人家誰的女兒又嫁給誰拿很多錢給她媽媽花
人家誰的女兒又生了幾個小孩很幸福也拿很多錢給她媽媽花
我知道我知道
難道我不想給我媽媽好日子過嗎…
現在的生活,看來似乎好像很悠閒
壓力沒有輸給每天工作,月入數十萬的業務員。
因為我當下的生活狀態,我更會向未來期待
我會做得更好,活得更快樂
因為這段空白的時光

小仙女的生活聽來不太風光
賣賣衣服,每天漂漂亮亮的
但是小仙女,妳知道嗎
妳也過著跟我們其他人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只要妳活的有所得
沒有什麼風不風光
這些小雜事,會慢慢朝向妳的目標堆積成
一條大道,妳就走過去就好了。
我相信妳。

妳的米蟲歌很讚啊,燕子
但是妳並不是米蟲…我才是吧
我是
妳的壓力跟我一樣,甚至症頭都相同
新的一年妳要揮別這些
做出一本像樣的論文啊
我期待著。

所有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們
要好好活這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