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1:20:56淡紅色櫻花餡

別哭喔


別哭喔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我更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聽到很沒有精神的你的聲音

我覺得很心疼

我寧願你損我罵我都無所謂

只要你能開心一些些

我可以了解你的委屈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別人想的這樣的
















昨天聽到你哽咽的聲音

認識你這麼久

這是我第四次遇見你哭

第一次是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街頭

你接到你媽媽的電話

因為她的責罵掉下了眼淚

第二次是在你家

你跟你姊姊大吵了一架

你忍不住委屈哭了

第三次是我們吵架且說要分手的那一天

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說了好多好多我們還沒有實現的諾言

說了好多好多甜蜜的往事

也說了我的鼻子永遠都要給你玩

最後我們兩個抱在一起哭

這是我第四次遇見你哭

因為我了解

所以更捨不得你傷心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

感覺你受了委屈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在你身邊陪著你

撐著點

再六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想安慰你卻不知道如何說

因為很多時候說了太多也沒有用

你累了也睡了

我只能在心中偷偷跟你說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你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