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35:53淡紅色櫻花餡

2005 夏末 同樂會

昨天是我在安親班的最後一天
我們帶著愉快卻又依依不捨的心情開始了我們的2005夏末同樂會

早上我就在包包裡
悄悄的發現了華萱送給我的卡片
我看了好感動好感動
上面寫著
雖然今天要開同樂會
可是我卻感到難過
因為明天就再也不能見面了
看著看著眼框就紅了

下午都在吃吃喝喝的
一邊看著小朋友的表演
一邊吃著餅乾糖菓
每個孩子我都寫了卡片給他們
在這時候一一的拿給他們
也收到了一些孩子們的卡片和禮物
真的覺得孩子們都好貼心
我心裡面有說不出的捨不得
想到剩下短短幾個小時能跟她們相處了
就覺得很難過

去年和前年教的小朋友 宜文
也來和我們一起同樂會
她已經國一了呢
還是我的學妹喔
不但是跟我一樣謝老師教的
還是資優班的學生呢
不過很開心的是
她還會常常來找我
讓我覺得感覺好好
好乖的孩子

主任在同樂會的時候
拿了東西要送給我
我看了嚇了好一大跳
是金戒指
我當然承受不起呀
不過他說
是園長要送給我的
我好開心
不是因為禮物的貴重
而是因為覺得自己受到肯定的感覺
我想那是再貴重的東西都沒有辦法比擬的

後來接到園長的電話
他說謝謝我三年來到幼稚園幫忙
辛苦了
其實一點都不辛苦
我反而要感謝她給我這個機會
學習到很多很多東西
讓我每個暑假都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每個孩子包括幼稚園還有一年級的孩子
我都把她們當作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她們都好可愛好貼心

翔霖在回家前跟我說
他看到我寫給她的卡片好想哭
我笑了笑
我也很想掉眼淚
因為想到之後就不能每天見她們
想到不能聽到她們的聲音
不能看到她們的笑容
我的心情的確是五味雜陳
也充滿了濃濃的失落感

孩子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希望你們永遠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