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5:35:48crystal

哈哈~這就是過日子吧!!

昨天公司的採購突然撥電話過來跟我說,倉管有張退貨單打錯廠商扣錯帳了,

應該要扣B廠商的貨款卻扣到A廠商的貨款,而且這兩間廠商其實是同一間公司,

當初倉管打錯而他也沒有發現。

「你當初在核對時,怎麼沒有發現?」因為帳款都整理好送出去了,

所以我的回答有些生氣,接著他開始跟我解釋這件事情發生的緣由。

老實說,我完全都不想聽,原因是今天已經將廠商的帳款資料更改過很多次,

雖然都是我將帳款算錯。採購在解釋時候的音調有氣無力,讓我更聽不下去,

一度還將話筒拿遠,甚至還不客氣的回她「你說的這些都不是理由吧」。

我知道自己正在將情緒遷怒別人,忘了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而我也常常犯錯。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常會胡思亂想,昨晚還跟男友說要分手。

原因是我怕會跟他家人相處不來而跟他父母吵架,接著他會為了他父母跟我離婚。

既然如此,那就乾脆現在分手以免將來還要辦離婚的手續,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一直都很任性的生活、隨心所欲的長大,父母也不大管我,

老是丟給我一句話「後果如何自己去承擔」,雖然我是這麼的不在意禮節,

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可是其實我很怕聽到這句話,因為我沒有勇氣去承擔後果,

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很害怕融入人群,根本就是一個百分之百的膽小鬼。

睡覺時還夢到我在類似醫院的地方,然後我走出來到了像是走廊的地方,

中間有個大廳,我要帶身邊的人再回去剛剛的房間,可是我卻連推了三、四次的房間門,都不像是我門要去的地方,甚至還有穿白色衣服的醫護人員倒在左手邊的椅子上,

當時我心裡想:有有死人,結果走過他們身邊時候,最後ㄧ個女孩子還瞬間坐直起來,嚇了我一大跳。

其實最近找工作還算順利,至少知道自己想到什麼地方工作,或是不想到什麼產業工作,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公司,失落害怕的時候總是會後悔為什麼要離開之前的公司,

或是後悔為什麼不答應找我去上班的公司。

儘管一直在反覆中過日子,但是不曾忘記最初的夢想,也不曾忘記感念當初幫助過我的人。

今天早上公司的倉管打電話過來問我要喝什麼飲料,

他說為了昨天那件事情害我被罵感到抱歉,我心想:沒有呀,我什麼時候被罵了。

於是我謝謝他的好意,畢竟我將無名的怒氣出在別人身上是我不對,

這杯飲料也會喝的不安心,可是我想如果他今天沒有請我的話,

晚上回家可能會睡不好吧,所以後來我也接受了他請的咖啡,想不到意外的好喝,

人生就是這樣子,凡事想開點,日子會過的比較快樂。

上一篇:靈魂抽離...

下一篇:你懂“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