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0:09:25小月亮

澳洲黃金海岸七日遊-part4

      7/25(一)早上9:30集合 , 今早我們先到鷹高藝術小鎮,它是位於昆士蘭省第一座國家公園裏,這裏的氣候涼爽,視野遼闊,Tom說這裏最早是德國人移民來這,後來漸漸演變成德國村落,這的建築物都充滿了歐洲的風格,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道路的兩旁有著許許多多特色的店家,有咖啡廳,手工藝品店,巧克力店,神奇道具店及有名的黑森林咕咕鐘小屋等等,讓我們的相機停不下來,好想把這些美景都收錄到我的記憶卡內,才能回憶久久,途中我和老公在拍照時還遇見好心的女士來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照呢~那種親切的笑容,也深深感動我們..

  中餐我們先到品酒莊吃澳洲漢堡餐加冰淇淋,打開紙盒看到漢堡,真是大啊,小小月一口都咬不下去,實在太大了,只能小小口從旁試著吃,而我呢?當然也只能咬半口,嘴根本没法子張那麼大,難怪當地人都那麼有份量..

 

  享用完中餐,我們先到戶外去餵羊及草泥馬,哇~真是太可愛的,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拿著草要去餵羊,特別是草泥馬很膽小,容易受驚嚇,酒莊主人要我們不可以動,要讓牠以為我們是樹,牠才肯移動過來吃,手很酸,等真久,終於讓牠心甘情願的走過來吃,小小月當下可開心的很...,我們在後山拍了團體照,一整片波羅尼亞大樹真壯觀,讓人覺得真美~

  

  在酒莊我們頭一回品嚐了多種的紅.白葡萄酒,加入不同的元素,會有不同的驚喜,頭一回嘗試的我們,真的好特別,酒莊的老板Peter是由老爸手上繼承的,看到他親切的笑容,真讓人感到温暖,試了至少有快十種酒了,我就溜到戶外吹吹風了,才一到外頭,就看見本團中的五位小朋友,簡直快把人家的羊圈當自己家了,不但一直拿旁邊多餘的草餵羊,有的還想自己打羊圈,想直接與羊群在一起~真是天啊!我二話不說,趕緊喊小朋友回位,否則真不敢想像~~ 

  而下午終於到了我們心心念念的免稅店了,團員中可有三位媽媽啊,總要送些禮給長輩家人及朋友啊,更重要的是買給心愛的小小月啊!她可是想了好久,我才在這買了當地製造的袋鼠及無尾熊玩偶,而我自己也買了綿羊油,巧克力,蜂膠牙膏,謢手霜等等,也有不少的收穫..

  忙了一整天了,回到飯店時,老公發現有家人的簡訊,回了電話才得知~老公的奶奶過世了,哇~真是晴天霹靂,怎麼會呢?老公難過極了,而我也只能給予深深的擁抱,要老公別太激動...,在我們的共識下,暫時就別讓小小月知了,免得她想太多,何況再一天的行程,我們就要回家了,當下心情,只能希望奶奶一路好走,原諒我們無法在第一時間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