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09:24:45小月亮

好情誼~

      所謂的好朋友~是要怎樣的定義呢 ?對我而言,即使久久没有連絡,但彼此仍有關心對方的心意,朋友有需要馬上可以給予幫忙的....那就是我心中的好姐妹..

  這個禮拜和咪見面了,她是我88年公司的同事,算起來也有12年了,哇~我自己都不自覺呢?這位姐姐啊,自我在公司內就很照顧我了,她知我没用太膽小,無法應付陰晴不定的老板,常為我出頭,也給我心理建設,但我們在公司也才1年多吧,當年老爸過世時,我就離職了..

  我們雖然各自到新公司作業,但總會把對方放在心上,有時只是問候的一通電話,有時是彼此加油打氣,在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會用過來人的想法告訴我,她和老公的生活點滴,要我努力,也別在意,而這回知她身體出狀況,說什麼也要請假一天,把她捉出來談談,要她去正視問題,她可是要當我一輩子的姐呢,否則我煩心時,要找誰說呢..

  她開拓我的生活圈,也讓我明白還有很多不同的生活型態,我們只會希望大家都圓滿幸福,不會去比較,誰過的比較好,誰享受比較多,這才是真姐妹~

  而昨天也接到另一舊同事的喜訊,她小心翼翼的告知我她要結婚了,她覺得炸我會不會不好意思,其實啊~這宜芳妹妹想太多了,雖然離職也有近9年了,但當年大家革命的情感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我真心希望她能幸福,能去吃這一餐,我可是開心的,趕緊打通電話給她,而也不知是不是女人都這樣,我們一聽到彼此的聲音就笑了,拉近了剛開始的生疏,我關心她的另一半,而她也真心問候我~

  想想自己擁有的還真不少,有這些好同事,好姐妹,在彼此心裏留一個位置,大家彼此祝福,在有需要時給予温暖,更希望到老時,還能和這些好姐妹們一同享受老年生活呢....

上一篇:我的十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