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2:39:17小月亮

我的十週年~

     和老公結婚己經十年了,真的有那麼久嗎?想想總覺得没多久的事情,但一看到小小月,就回到現實生活了~哇!小小月都小三了,真的,我們是有結婚十年了呢...

  今年由於老公的阿公過世了,而我的公司也正在忙,想想就和老公說,那就下半年再去走走吧~所以我只準備了卡片,訴說了我的心裏感覺,想起十年以來一切婚後的過程,真是只有感恩及感謝...

  而老公一時之間並没有準備,他原本想下半年再好好和我度過這節日的,雖没有任何禮物,但他說~老婆:未來的日子裏,只要我有一口飯吃,你一定就有,若只有一口,我會留2/3給你,我只要1/3就可以.....

  我的老公不是那種會甜言蜜語的人,但這些話卻可以讓我感動久久,我不要鮮花,也不要鑽石,更不看重錢,有他的陪伴,我真的很滿足,而小小月也知我們十年了,晚上接她回家時,她一直很神秘,結果這貼心的小寶貝,要我和爸比閉上眼,為我們戴上了她用紙做成的戒指,還有畫了邊,她說:等我長大,要為爸比及媽咪買真的,再送給我們,我們真的很開心,有這位貼心的女兒~

  有老公的陪伴及貼心的女兒,真的無所求了,內心除了感恩,更有深深的滿足了,我和老公也會更努力打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上一篇:阿公離開了~

下一篇:好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