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3:48:49小月亮

武陵農場賞櫻去~

  

        真是太開心了,這次可分到老公公司的福氣了,週五才突然要登記週六到武陵農場的人數,時間真是太緊急了,這可讓老公趕緊報名,最後終結了共二十四位的人數,而我們就是其中的三位,真是太榮幸了呢~

        早上五點鐘要集合在新店公司,一整晚我可真不敢睡,四點鐘便叫醒老公及小小月,深怕時間來不及,讓大家夥等我們,眼睛還沒完全睜開,就要收拾行李出發了,一到老公公司才發現大家夥更興奮,比我們早的大有人在呢~

  準時出發了,一路上天色未亮,大家夥都利用時間吃早餐及補眠,而我和小小月也是睡睡醒醒,到了宜蘭棲蘭約早上七點鐘,司機大伯說還要一點半小時呢,這時天也亮了,我們開始欣賞上山的風景,雖說時間尚早,但路上也開始有車流出現,大家都知連續三天假,若不早些出門,可能無法順利有個美麗的假期,在延著山路一直上去,沿途己有不少櫻花盛開,車上的人也都一直哇哇叫,我也開始期盼到山上的美景了..

  經過雪霸國家公園,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哇~人多車也多,連找停車位都很難,好不容易下了車,我更是滿滿的驚喜,真的真的...太美了,有無數的櫻花等待著我們的到來,粉紅的,白的,紅的,滿山遍地的,真令我難以想像,難怪有那麼多人不辭辛勞的要上山來,真的很值得....

     我們每走一處,便停下來拍照,很想把全部的美景,都把它記錄下來,老公的同事們都帶著令老公羨慕的單眼相機,調著最好的比例,拍著一張張美美的櫻花,這也了解為什麼他們願意背著沈重的大相機了,因為太..太值得了,若沒專業的相機,還真無法呈現櫻花的美,我心想一定要請他們沖洗給我們,我要留下這美麗的一刻...

 

  同事中也有帶小朋友的,其中一位小女生也和小小月年紀相同,這也使得小小月開心的很,很主動邀請小朋友和她一起玩,看著她們在草地上跑著,享受陽光及櫻花的洗禮,真是讓我覺得早起太值得了,也覺得小小月向前邁進一步,能更勇敢的交新朋友了,而中餐我們也在餐廳用合菜,七菜一湯2,200元,對我而言菜色還好,只有魚和金針湯是小小月的最愛,而酸白菜可能因口味關係,比較不合味道吧~

  今天還有行程到宜蘭走走,所以我們近二點鐘也就先下山了,回程時還真捨不得這滿山的櫻花,真想住一晚呢,但人總要滿足,今天己經太美好了,留待下回有機會再來吧,但這一下山也才知太可怕了,上山的車子己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車子本還停停走走,但實在是車流過大,路上也不少中巴及大巴士,這更增添了行駛的困難,山路某些段路原本也就不大,更無法同時有大巴要會車,只好動用警力來維持了,但這一擋,可讓我們車上的人苦了,近三個小時無法下車如廁,大家都急壞了,所幸忍耐是有代價,在四點多時總算慢慢通順了,但我眼見山下還有無數的車輛要山上來,也真為他們擔心,我心想没有天黑是不可能到的了的,只能說為了這美景,大家加油吧~

  到宜蘭己經七點多了,在同事表決下還是取消在宜蘭用餐,回到公司已約九點了,累雖累,但大家笑容滿滿,都感到很開心,除了小朋友玩的愉快,大人也拍了美美的團體照,這回跟上老公公司的武陵行,真是太太滿足了     

上一篇:京華城之babyboss~

下一篇:台中科博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