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5:41:24小月亮

香港行四天三夜-part 4

        7/24(六)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了,好快哦!但想起今早可以在飯店和迪士尼卡通人物一同共進早餐,也是讓小小月興奮很久,特別是早餐是有分時段的,若錯過了米奇就不會出現了,所以今早可是早早起床,快快來到餐廳呢!

        7點半到9點是米奇與迪士尼人物會出現的時間,我們先努力享受這昂貴的一餐,為了這餐我們一個人可是要花HK250呢,一人一千元的早餐,就為了圓小小月的願望

  没多久,感覺一陣騷動,回頭一看原來是米奇進場了,它一桌桌有耐心的和大朋友及小朋友拍照,會摸摸小朋友,也會和大人擁抱,餐廳侍者會安排順序,大家都可輪到,當輪到我們時,那心情之興奮,連我們也著迷於米奇的魅力,趕緊努力的拍,接著高飛及布魯托也陸續來了,餐廳一時之間氣氛熱鬧起來,其實看下來好像都是大朋友比較開心耶,真的輪到小朋友時,他們反而有點害怕,直想著~這是真的嗎?

     輪到小小月時,也見她一副放不開的樣子,有些怕也有些懷疑,真是急壞了我這媽咪,一直鼓勵她要努力抱米奇,否則回去了台北,可就不能後悔了

 

       迪士尼酒店外,也有一個米奇圖形的迷宮,小小月好厲害,才走一回就出關了呢!讓她得意的很,我們先掛了行李給大堂,便自己搭車前往迪士尼樂園,要把昨天還没玩的關卡,給它努力的玩,也希望不要排太久啊~~

  一到迪士尼便是想去抽快速通關卡,因為昨天沒玩到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所以今天一定不能錯過了,但就在經過睡公主城堡時,竟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我看到了四位公主在亭子內等著要和大家拍照,哇~這怎麼得了,我飛也似的跑進人群中跟著排隊,運氣真是太好了,前頭也才不到五個人呢,"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及"貝兒",這四位公主可是小小月最愛的系列,連我本人看到都忍不住想和白雪公主說”真是太美了”,結果我家小小月看到呆了,要拍照時一副不相信樣,可急壞了我,結果白雪公主一看到小小月的髮飾上印有一個魚,還指著小小月頭頂說”FISH”呢...

         拍完照我們努力的往小熊維尼走去,結果發現運氣太好了,根本也不用抽通關卡了,人其實也不多啊,跟著排隊很快也就輪到我們了,我們坐著蜜蜂筒,行進間一直有不同的驚喜在等著我們,天氣正熱著,在室內玩反而舒服,本來想讓小小月玩昨天没坐的馳車天地,但考慮到人多也熱,在車內温度也高,想想小小月也就答應了...

  吃了中餐後,由於2點半之前要回到飯店拿行李,所以我們就選擇讓小小月再看一次下午一點整的水巡,當然現場仍舊是尖叫聲不斷,而我們也帶著滿滿的感動,搭乘接駁車回飯店了,....

  回想這四天的美好,真令人不敢相信,原本因天氣關係,我們只求可進行部分行程,再平安回家就好,但老天真是太眷顧了,行程不但順利,連天氣也不錯,讓我們玩的心滿意足,我想下回我會再找時間,好好來品嚐當地的美食,要來個自由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