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0:51:42綠茶*

都你說就好了ㄚ...ㄍㄢˋ

ㄍㄢˋ ~

都你說就好了ㄚ...

長輩了不起唷~~

對!沒錯!!相機是我的~我明明就放在櫃子...

是那天弟弟生日你拿去的唷...

現在又說是我亂放...

是怎樣?!

不是我~ 要說幾次!!

每次東西不見都說是我亂放的 >"<

結果ㄋ~!?

你現在找到了吼~

是你放到別的地方的....

不干我的事!!

不要什麼事都屋賴我..

搞清楚事情在來訓人 OK?!

" 憑什麼你是長輩我就要包容你...錯在你..

我就是脾氣硬... 活該阿... 當初不要養我就好了ㄚ...

反正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又能怎樣= = "


你...有在乎的人拔?!

看你狀態醬打..

有~ 祝福你!! 加油!!

沒有~ 就沒有拔..

等待......能夠多久...

想到那天...就覺得很灰...

真的很...在乎你~

即使一廂情願..

一直喜歡你~ 我不後悔...

當初...因為喜歡你~

讓我有所改變~ 想事情變的能夠想...

信心也漸漸出來...

讓我慢慢堅強~

只除了那天.. 實在是我堅強不下~

問你..只說沒事!!

什麼都沒再說....

worry..

再過不到1ㄍ月就是你的生日...

也希望你..早日康復..練習加油!!

我們會一直是朋友嘛?!

我們還一直是學長學妹關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