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49:23綠茶*

不會拔ˊ0.0

〝高手〞: ㄟ

〝高手〞: 跟你說喔

我:OK

〝高手〞: 我們對抗賽可能ㄅ型比ㄌ

我: 我有上晚看捏!

我: 上網

〝高手〞: 因為聽說教練太晚報名ㄌ

〝高手〞: 恩 恩

我: ㄏㄚˊ..

〝高手〞: 沒有我們ㄅ

我: 怎麼這樣ˋ..

〝高手〞: ....

〝高手〞: ㄅ之阿

〝高手〞: 氣死我ㄌ

〝高手〞: 期待ㄉ說

我: 看你們都蠻期待ˇ的說..

我: 恩阿

〝高手〞: 可惡

我: 大家應該都蠻氣的吼..

〝高手〞: 其實也ㄅ一定喇

〝高手〞: 恩阿

〝高手〞: 聽說ㄉ而已

我: 真是..

我: 喔喔..

〝高手〞: 恩

〝高手〞: 好喇

我: 有沒有比都要加油唷..

我: 恩..

〝高手〞: 眉4ㄌ

我: OK

傻眼...........

啥麼鬼ㄚ~~

雖然不甘我的事!

不過ˋ高手說可能不能比ˋ..

開玩笑!

海山高中..可能沒比!

雖然不確定辣ˋ﹋ 不過希望是比!

田徑比賽精采! 哈哈﹌

沒比的話..別校選手應該會蠻驚訝的說!

學姊說的 〝海山田徑是王道〞 稱霸北縣︿︿*

以你們為榮...

唉﹋ 好想到轉...回到海山唷!

另外不爽的就是﹋ (一個朋友)

徹底無言ˊ= = "什麼流言! 撲撲﹋ xxoo搞什麼..

忽然想大罵ˋˊ看惹就不高興!這幾天心情真是爛..

~"~不是我愛唸!愛罵!

再加上﹋(又是另一個朋友)

又不怎麼喜歡我們班的一個女的惹...

看人的眼神ˊ..叫人討厭ˋ

一副瞪人樣ˋ!雖然我也是!

不過她的比較討厭...



今天練習狀況不錯!  比賽要到了..

加油拔ˋˊ..

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