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0:43:43綠茶*

不爽!

是怎樣!有時候我覺得你們的想法像小孩子!

讓我無法認同!據我所知﹋ 你們人氣也沒好到哪ㄚ?!

你們敢說從來都沒裝熟過嗎?!

不敢保證吧!  我明白裝熟定義!

我覺得你們也太自私了!

為啥麼總是憑自己認為(聽到.看到)去斷定別人的為人就是這樣?!

我想我只有在宣傳家族那時降做拔!

平常在學校之類的我有看到誰誰誰不認識的

說我可不可以做朋友降嗎!?

我並沒有!

交朋友有錯嗎?!

我想..很多人都有可能跟我一樣!

宣傳家族難道不能用即時嗎?!

我想你們也有收過不認識的人打廣告拔!

我也覺得只要說說就好!沒必要鬧大!

如果你們認為是我鬧大!那請便!


另外﹋ 

謝謝宜徵陪我聊天!

恩..我不用想太多!

謝謝你跟我說很多!

心情有比較好了﹋

不要只憑自己知道的..

去斷定..事情就是如此!你們說的就是對的!



累了﹋  煩到累了!


唉﹋  真的不知道誰對誰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