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2:05:51小捲

聽妳唱歌

張懸今天在遊藝唱她的live

一直聽到最後的第三首
我才覺得有畫面

那一句
”你看到我了吧快點帶走我了呀”

是怎樣的魅力
讓近百人的遊藝擠個水洩不通
她瘦瘦的
手上掛滿了手環
報上仔細的介紹了它們的來龍去脈
聽過她的歌
但其實很難去唱
也許我都沒在用心去唱

組行的內容有說到
魅力這兩個字的解釋

怎麼樣都覺得有點不適合的適合

人愛的東西
要是能每樣都有生命
那就好了


模樣      2002.4



你看見了我嗎?─你看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你,懂不懂

你看見了我吧。你看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你怕不怕)

你經過了我嗎;就改變了我罷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帶我走了吧
 你懂不懂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數學.

草苺魚 2006-06-20 02:51:24

歌詞真有深度耶,有一點不懂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