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4:10:14小捲

.會不會.

現在是夜半三點
小男很高興嗎?因為他跑來跑去跳高跳低
我高興嗎?我頂著一肩的疲累和一頭的暈眩

接下來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想沒有那個答案

再一次見面
我想
我們都變了
你換了一張臉看我我換了個角度想你

你加油的很大聲
你沉默的很徹底

怎麼要才能順其自然
就拿我們見到彼此後的關心來說
這樣就叫做順其自然

會不會
我們有一條線
只是太過逞強的我們太過不在乎
所以
拉扯掙脫
跌了一個大跤

會不會
我們沒有一條線
而驕傲的我卻太依賴你是否起頭
所以
後退轉身
永遠沒有交集

會不會
這算是一種多愁善感下的無理取鬧

就是只是
單純不了解對方
單純沒有勇氣前進
單純只想這樣就好

上一篇:.自在.

下一篇:.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