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3:05:58小捲

.自在.

如果要我說實話
就純粹是實話
那我會說些什麼?

三媽是個好談心的地方
還是因為對面坐著的是一個願意聽我心聲音的人我願意說出我心的人?

她前幾年重溫上帝的擁抱
所以她改變了
對她自己來說
一句兩句上帝的話
都是讓她轉一圈看世界的要點

而我
沒有信所謂的上帝
不是不信
而是覺得上帝離我太遠了我看不見也碰不到

上帝不會傷害她不會離開她
她抱著這樣的想法
所以她一點一點的把心房打開一道一道的心牆也就這樣被打碎
她很愛上帝
也知道上帝愛她

愛情也是這樣
要是找到的是一個值得自己信任明白這份愛傷不了自己離不開自己
這份愛就是
真的

昨天的表現糟糕了
為什麼連話都說不出口

四個人走著
就我沒說話
也許這樣的情況我的確沒話好說
也許這樣的組合是真的沒話可講

你的腳步幾乎沒在我身邊停留過
意有所指的每句話
讓我多想嗎?
是傷我還是了解我
如果你有一把刀
你已經把我傷的片甲不留

三個人在前
我一個人在後
看11點的街景
我知道
我什麼都沒想
但心裡卻亂糟糟的

多話和會說話
是兩回事
認識和熟識
又是兩回事

拼圖把我綁住了
我逃不了
只好面對

但很難
相處變得像在應付
對話變得像在填補空白
心是怎麼回事
離的好遠

你說的好笑的事
讓我笑
但卻不知道我心有多矛盾

像朋友的感情
也許多半注定是失敗的
所以大家才會一直和妳說

那就當朋友就好啦
何必再多想
在一起反倒沒這樣好
當朋友吧
至少你們是好朋友

我們是嗎?
因為我多了一曾怪怪的心悸
所以怎麼樣的沒辦法有那種純朋友的感動

我會因為你懂我的一個心態一句話
而感動
但卻不會因為你無心的一個開玩笑
而覺得無所謂

我會因為我自己的怪脾氣在你面前覺得心裡很嘔
但我卻不會因為我經過你身邊沒和你打招乎而覺得錯過

連我自己都不懂
也不想和別人討論
直到今天在三媽遇上妳
我才像順口溜一樣
說說說了出來

這是我一部分的不自在
這是一部分我的很自在

上一篇:.個性使然.

下一篇:.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