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2:21:02羽虹×

雨從不唱歌-第五章

今天我去做了健康檢查.........
結果................
真的像姊姊說的一樣..........
癌症末期........我想用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去完成我的夢........

中午的時候

「嘉......嘉........」
「嘉樺~我們去吃飯好不好~~~~~~」一陣甜美的聲音響起........
「好阿~走阿!」
「嘉樺!!!!!不要走...................」
自從上次......嘉樺.....就在也不理我了.......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也在這段時間裡有了美麗的回憶......
我也已經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了......遺囑也寫好了.....

剩下的時間.....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沒有能再讓我留念的.........
我想.......最後的遺憾......就是沒有告訴嘉樺......我喜歡他.......

-------------------------------

這篇比較短......因為呢.....我要做個結尾了.....這是短篇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