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50:21aery

才藝-心酸論

體驗被催稿的感覺........(糟!!)

大家都很壞!!
尤其是上班打工的地方,雖然說這是工作上的需要.....

但,一定要拿走我絞盡腦汁的作品;得到炫燿與光榮?!
好像講得太嚴重,總而言之也差不多.....

這種炫燿感覺絕對不會消退
而我,只會更加的被他們所需要;根深蒂固

在外人看來,『恩,做得不錯!可惜,速度也些慢...』

這種說詞只有局外人才會說

因為他們絕對不會想到,大都是我一手創作;一人完成的.....

而到最後,時效過了,只能眼睜睜的親手把自己的心血丟入資源回收箱裡.......

就像包小柏先生說的一樣

作幕後的,人們永遠覺得是個(屁)!!

最後,我只想說,我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己

雖然現實社會無法這樣滿足我,但至少我有這個夢想

我只是一個看心情做事的人

你們,管得動我的人
但,你們管不過我漂泊不定的心、自由理念的腦

I hope my creation are keeped.
It’s not momentary flaunt.

設問:

當你嘔心瀝血的作品
只被當成炫燿宣傳物
你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