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23:15:10雙子娘

[大阪] Day4半澤直樹の無敵景觀咖啡廳The Grand Café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check in放了行李我們就趕緊出門去,得在天黑前去梅田拍一下半澤直樹的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支店啊。


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支店的實際地點其實是大阪阪急百貨梅田本店,「東京中央銀行」的招牌是後製加上去的。

 

在梅田站的天橋上有好幾組電視台在採訪路人,難不成也是半澤直樹的話題,哈哈。

 

接著我們要去半澤和好朋友在大阪車站對面的挑高玻璃窗咖啡廳吃下午茶。

  

樓下是LV旗艦店
整棟都是玻璃建築非常醒目

 

到這時已是下午四點多,門口還排了三四組客人,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被帶到窗邊的沙發座位,真是超開心的啦。
餐廳實際的座位擺設跟劇中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7.3m的挑高空間,讓整個餐廳視野更棒,正對面是JR大阪車站,斜對面就是地鐵梅田站和大阪車站,我們這個時間來,剛好可以看到白天和夜晚的景色,無敵景觀配上美味的蛋糕甜點,真的是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