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09:34:57雙子娘

[大阪] Day4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在半澤直樹日劇中,半澤和部屬為了緩和緊繃的情緒,經常到銀行的天台喝咖啡,那個天台實際上是大阪超有名的地標景點--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與眾不同的大樓外觀,大老遠從The Grand Café就可以看見它,所以離開咖啡廳後,我們就朝著它的方向走,很容易就找到了。



 

到了空中庭園的入口後需先搭手扶梯到3樓換乘電梯,我們在等電梯時就開始排隊了,這裡只有三部電梯且容納人數不多,我們大約排了有二十多分鐘吧,電梯直達35樓後,接著要搭一段超長的懸空手扶梯,有點像時空隧道的感覺,說真的還挺毛的,來到39樓是售票處,我們事先在全家買好票,所以可以直接上40樓。

頂樓有一處情人座椅
還設計了一個可以放相機自拍的柱子
不過單眼相機太大了放不下
而透過柱子上這個愛心孔可以拍到像這樣有趣的照片

 

還可以製作自己的愛情鎖


我們在全家買了UCC咖啡來學半澤

劇中的咖啡看起來應該是特別的包裝
只有Black比較像一點

來到頂樓圓型的展望台,晚上地板會像星星一樣發光,有如走在星空之上,非常浪漫,所以這裡叫做戀人的聖地啊。360度的夜景真的超美的。

 

在全家的機器購票可打九折
其實如果購買大阪觀光一日卷這個景點是免費的
但因為我們在大阪停留時間不多所以就沒買一日卷了

 


空中庭園展望台

http://www.kuchu-teien.com/tc/

 

離開梅田之後我們來到今天的最後一站心齋橋,許多店家都關門了,我們從心齋橋筋走到道頓崛吃千房大阪燒


 

這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大阪著名的地標看板

半澤直樹也沒漏了它
學壇蜜在這向半澤鞠躬, 哈哈

    

沒想到製作一個大阪燒要花不少時間,我們等了好久才上菜,坐在吧台前看著大廚熟練的做著大阪燒,挺有意思。

大阪燒不錯吃,不過這種東西通常吃了一半就覺得膩了,嘗鮮即可。

另一家排隊名店--本家章魚燒 

 

可愛貓咪裝飾的千日前商店街

 

我們就從這頭走回飯店

 

(悄悄話) 2013-11-15 1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