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00:00睏寶

2014.02.02 新竹寶二水庫

 2014.02.02  星期日大年初三  

                新竹寶二水庫 晴天

今年的春節假期比較短,今天大年初三假期已經過了一半。


雲淡風輕日頭照,天氣如此的美好,躲在家中煮年菜吃年菜,豈不太可惜了!姊妹們提議要去寶二水庫曬曬太陽,當然好囉,怎可辜負上天的美意。 

    
  
在丹堤吃過早餐,便驅車前往新竹寶二水庫,途中經過年假期間沒人沒車的新竹科學園區,園區二路旁的廠區外有看到整片美麗的櫻花,但車速較快,用手機沒法將櫻花拍得漂亮。

 

進入寶山鄉走了一小段山路,原以為過年會塞車,結果只有一些些遊客&車輛,就像別的部落文內提到的,沒有攤販的景點,就不會有過多的遊客,景觀也比較不會被破壞。

 

停好車後,我們先在觀景臺上遠眺水庫的湖景,爸媽和小朋友們心情都非常好

 

    
坐在觀景臺上聊聊天,說說笑,看看寶二水庫四週的明媚風光,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今天來這兒一趟真是太值得了。

我們沿著水壩上橋的二邊紅石磚步道“緩步”前進

     
其實只有我們想拍攝風景才會緩步,其它的家人則快步向前走,都不會好好欣賞兩旁的美景,真是的。

 

我們只好隨意拍攝後便加快腳步追上他們

 

 

來到了另一個觀景臺,這個涼亭叫「思源亭」,上個月去台南江南渡假村尖山埤水庫那兒也有個「思源亭」,不知是否在水庫旁的涼亭都喚「思源亭」??我們這回把木椅都成階梯,來張團體照吧!!

 
 
我們在思源亭,環境和天氣都太舒服了,時光好像靜止似的,一直待到接近中午了,才依依不捨地準備離開。   

   
雲淡風輕日頭照,天氣如此的美好,應該再去別的景點走走,可是現在卻要回家中煮年菜吃年菜,真是辜負上天的美意。

rfgh 2014-02-22 10:59:09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32.html '>vivienne westwood小羊皮夾</a>
<a href='http://www.legalizationrapid.pw/233.html '>vivienne westwood小牛皮短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