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2:09:12lyb

工作了一年,又要找工作了~

從去年2009/9/1到現在2010/7了,學校合約又要到了,又要開始找工作了,說真的,很煩人,四處面試找工作,工作機會幾乎都要離開基隆,又要通車,然後,薪水又被嫌太高,只有3萬,說實話,又再一次面臨找工作的困難。

但是和去年找工作的心態不一樣了,工作真的不能太著急,只能慢慢找,說真的,就是緣份,所以,今年的心態就真的比較輕鬆,工作其實,找得也不差,只是希望能找到好一點的工作、可以養家活口、有未來前景的工作。

我現在也是在學習和女生相處、追求女生,因為,我遇到不錯的女生,也想主動親近、認識,但是以前都太害羞、太單純,不敢和女生互動和講話,其實這樣也是不好的,畢竟,女生也是要去認識了解,能不能做男女朋友、有愛情是其次,至少,讓女生可以覺得有朋友、輕鬆聊天談心的對象。

總歸一句話,已經滿30歲了,除了工作不穩定之外,追求女生、追求愛情,還是有很多要學習,心態只能輕鬆以對、順其自然、虛心受教,讓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加油!

wan89 2021-09-26 11:00:55

美國黃金偉哥 http://www.zhonghua19.tw/goods.php?i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