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9:47:59阿拐

大學中,挫折,總讓人印象深刻

剩安琪一人在場內
趕著狂奔的馬,牠是需要發洩一下
教練起身下去頂替我的角色
而安琪也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
結束下午的騎乘

回家一路上,落馬的畫面在腦中
像慢動作重播一樣,一格格重播
提醒著我,對於從當幹部、主辦比賽、密集練習、跳障礙...等
整件事情的無力感
對無法整握的不確定性
害怕、恐懼、焦慮,一團混亂的籠照著我

『該不該放棄ㄋ?』『可是比賽將近!』『真的很恐怖!』『少了我去比賽應該沒差八!』『為甚會發生呢?我哪個動作做錯?』『沒做錯為甚ㄇ會爆衝?』

趴在宿舍的床上,微顫抖的身體
怎樣也睡不著......這時,和我住三年的室友發現我不對勁

霓說:『你還好八!』
一團混亂的思緒 需要一個出口
和她描述大致的情況......

經由將過程敘述一次,我也稍稍冷靜下來
我說:『你覺得我還要去比賽?』
我原本以為她會叫我放棄,畢竟她也是因為摔馬才不再騎馬的
霓說:『.....你再試看看八!再試看真ㄉ不行再放棄!』

我沉思:『......』,再試一次ㄚ...



這個關卡有著許多朋友與夥伴的鼓勵我突破心房~
雖然在接下來的練習日子~
還有〝跳障礙眼瞎屁股歪失控篇〞〝比賽落馬失憶記〞......

現在想想,最感謝在我最需要幫助時,
朋友們能拉我一把讓我走在堅強的路上!
但經過那次真的感覺我有稍稍的成長了~~呼~~要長大真難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