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5:53:33葉子

生命的延續

下午兩點二十八 你到家了
雖然你心愛的大木不見了
可是還是誕生了三隻小貓

我看到你開心 我也很開心

一點吃完飯 我坐在電腦前想著應該要去讀書了
於是我掙扎到一點半
腦袋彷彿塞不下東西 又過了一個小時
你發短信來 我打給你 可你沒接
我下定決心要開始唸書
現在三點半
好像才坐下來一個小時 我又迷上了電腦....


怎麼辦 我想去睡一覺 會比較清醒嘛!?
還是一闔眼就想到你???!!!(剛剛不小心走神..已經想過你了...)
哇...老天不要捉弄我...
讓我撐完這五十六小時呀........

好想你 公.....
好想聽你說愛我...

我還是回去唸書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