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4:56:49

转眼间

我来咯!

每次开头都很想打“时间过得太快了啦”。因为真的很快。
就在上个星期的同一天,我回家参加表舅的婚礼可是感觉就像刚刚发生似,太恐怖了。这次回家有很大的惊喜,哈哈我有车啦!!虽然只是一辆小小的Kelisa,可是就是喜欢,又可爱又特别。有风格 ~ 还是要谢谢我家人,阿姨表兄弟姐妹啦,他们为了此事帮我爸妈保守秘密,好让我有回家时有特大的惊喜。(其实我老早就猜到了,死要脸..muahaha)所以我说,家人最好!在KB的大街小巷绕了两天,真的很不舍得回来上课,回家感觉真好...
嘿,榴莲耶!是一车榴莲,刚刚从果园采下来了,热烘烘...吃到忘我,爽到~~~~~~~ (回外婆家的好处,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乡村里的“城市小孩”! -_-”
这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安尉,对你的思念千千万万,爱你深过海,疼你高过山!哈哈亲爱的房间....muaxsss...还有一个月就要Sem break了,虽然听了是爽,可是总要先苦后甜,对考试真的有很大的phobia,只望自己做的更好。

最近某端端会暗笑,总觉得太多甜蜜的事情在身边围绕着。有时后,人真的要过得开心,身体也因如此才更健康。老话一句,我想念远方的他...

*续*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灰色心情

St To So 2008-07-17 20:32:13

Happy to heard that u r happy.

IWW IMY Too..

Take care and gambathe in this sem.

I`ll b wif u anytime.

St To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