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19:18

莫名其妙

想打部落格也有好几天了,
虽然有很多的感触,
可是就是打不出。
刚刚跟他说了晚安后已经准备 "Shut Down",
可是无意间link到朋友的blog,
感触突然而发。

首先,
先说说上个星期发生的事。
就一如往常在msn online,
那天心情已经不在状况,
也不是到自己在烦什么。
跟筱柔聊不到三五句既然吵了起来,
自己整晚都很不好过,
一直在检讨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她的问题呢?
很奥脑,
也很累。

第二天不理了,
中午跟wei hern,jae和jensen到 New Wing的Shogun Japanese Buffet吃午餐,
还蛮开心的。
这种快乐能够维持多久呢?
还是一个问号,
但是大家看起来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过几个月有的出国,有的毕业后,
应该需要一段日子才能够相聚了。
我会很怀念那些快乐时光。

过几天,
我忍不住了,
决定找筱柔问清楚,
希望一切弄个明白。
最后事情有搞定,
大家都责怪自己,
可是我还是觉得的确是对,
我的解释能力有问题,
她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我也应该来一声“对不起”,好吗?

那几天,
真的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们。
当你遇到难境时,
是最好的时刻感受到朋友的好意。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一直都自持着自己,
他们的一通电话,一封sms让我无处的感动。
*sob sob*

星期六早上五点,
为 College Day’s Charity Run 跑了 10KM 后,
我回来的三天后自己行动还真的有问题,
双脚痛得不得了,
去上课都需要比往常早,
放学后也一拐一拐的走回来,
哈哈可是值得。

总之,
上星期不怎么完美。

至于这星期呢?
我也怀疑,
因为时间过的太快了,
根本无法预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足为今天的Marco准备我都“显”了好几天,
考完后才发现一个sem比一个sem,
那考试越来越难,
不再是想象中的容易。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也不怎么好过,
有种种的测验来临,
assignment due,
又要为下学期的internship烦。
可是我相信自己,
没什么难得了。

好期待七月份的第一个周末,
等待已久。
在一起也有一周年的 :)

老天,保佑我一切顺利。

上一篇:alright, is Sunday

下一篇:转眼间

St To So 2008-06-20 22:47:25

我也很期待七月的到来,我相信你能解决眼前的种种问题,要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什么事都有办法解决的,一起加油等待下个月的到来吧!^^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