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39:58

回顾今年

凌晨
讲了四个小时的电话

坦白说
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从小
老师要我们写“爱好”的造句
我都没写过“谈电话”

谈着谈着
电线hang机了
应该是太久咯
还好
用着 1 plan 的我们
电话费全免
要不然
我肯定拒绝把钱浪费在电话费了
因为不只如此
肤色也是问题之一

他说
他一定会在我21岁生日前好好努力
好让我21岁时可以达成我人生中的重大梦想
为我实现愿望
是什么呢
(不告诉你们)
我听了之后好开心
就算达不成
我猜
我感受到他的努力

一年了
从认识siew yuen (我的tutor) 至今
一切都是缘分
在英国 Leeds 的她
不知过得好吗
有她为我和他的祝福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有她维护着我
更感谢她
把她当成老师,好朋友,更是我姐姐

我们一路走来还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风风雨雨
但是
往后的日子会是怎样
你我都不知
只希望
快快乐乐
简简单单
一切顺利

那就是人生

下一篇: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