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26:32

味道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我在刘伟杰家耗费了一个晚上的时光
很好 心情挺好的 至少不用我想东西
在他家上q 意外的发现没了她 心里想是否她已经删除了我?
沉默不语 相信她做的是她喜欢做的事
这样的日子虽然有些难过 不过也还好
我是王 像老爸所说的 他27岁才认识老妈 叫我不要那么在意这些

过了这段时间 我就会坚强
无论是否仍是那么不堪一击
她说我不信她
可是我只是不想再听那重复的事实了
家有人 要出去 总结来说就是我找她就没时间
我不找了 我再怎么做 她不想见就不会见的
她就自己去幸福吧...

我发觉了我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知道了我不该清楚的事物

我想念那味道
无所谓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起过她
以前不会 现在不会 以后也不会

李晓晖
要努力
然后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原想好聚好散
可看来上天不愿我那样做
那就算了
万能的神
你不想帮我就算了

我的日子
我自己过 我会找到
找到适合的味道

再想念多这一次
我再任性多这一次
今后 不去想
答应自己 就要去做到

无论她是否看得见
我也要好好过
hoy va a ser el día menos pensado


從未想起你

從未忘記過



我想念你的笑
我想念你的外套
我想念你的吻
我想念你淡淡的味道


再見了
向日葵

我真的很堅強
從那之後 我再也沒哭泣過


謝謝 ...


若你能看见 请你不要忘记我
不要再隐瞒我什么 不要再逃避我

上一篇:第幾日

下一篇: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