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34:23

第幾日

這是第幾日
我也不記得
說實話
我的記憶混亂了好幾天
你離開的幾天
越來越想你
一天沒你的信息
有種難熬的感覺
都不知道自己在這干嘛
總是打算晚點晚點
再晚一點再去睡
那樣或許就可以收到你的信息
昨天
真的太累
就那樣握著手機睡着
醒來后 心情複雜
爲何自己就未能再堅持一下下
或許在一下就可以由你的消息
那樣我就不會覺得自己白過了一天

不清楚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喜歡白天還是黑夜
或許每次到了深夜
我總是會胡思亂想
總是會變得特別特別的多愁善感
人或許只有在深夜才能安下心好好思考一下吧
我總是一個人碎碎念
我總是一個人去東去西
或許你會喜歡這樣的自由
可以我卻討厭
因爲我真的真的
真得很怕寂寞
我不想再孤獨
我厭惡自己一人

我不想再那樣
朋友幾乎沒有
家人也很少聚在一起
即使有時候一家人坐在一起
卻也不知該說些什麽

太肉麻的話
我不會說
因爲我害羞
太感人的話
我也不會說
因爲我並不聰明

事實是我真的需要
我需要一個人陪著我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心煩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還是一個人
那該多自由
But I need u

我是那麽得想你
親愛的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因爲從一開始
我就說過
和我在一起或許真的沒那麽啊
因爲我只會往坏的後果想象
我缺乏安全感的

原諒我一直像個小孩那樣
我只想那樣依偎著你
因爲你很重要
因爲我是特別的
寂寞就是沒有你在身邊
突然想到的...

無論怎樣
請你記得我
不要忘了我
好嗎?
好想早點見到你
肉團子

可憐的是
我習慣了通宵不睡了
我快要像吸血鬼那樣生活了

哈哈哈
有你如同吹著夏天的陣陣微風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