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09:05

不知所谓

以下话语可能偏激
可能怪异 亦可能什么都不是
看不看下去要考虑好
声明这是我在心情不好的状态写下

ps:这一幅里面或许有我
猜猜是哪个
想清楚自己该干什么
想清楚你自己是什么
想清楚有谁会理会你
想清楚 想清楚
你给我想清楚

这个世界很恶心
大人满脑子都是功名利禄
即使满嘴碎碎念过程重要
这个社会在堕落
有谁不注重结果
有谁不注重权利
没人会在意你付出了什么
没人理会你说过什么做了什么
没人会顾忌你姓什么你叫什么
你除了成绩和能力
还有什么可以代表你
考试中个个都说要人格不作弊
可是人人都宁愿没人格也不能不及格
有哪几个从小正直
有谁从来不撒谎不曾违背良心
站出来 站出来
估计那些家伙早已成为文物
或则只存活在那唯美童话中
想清楚
要知道自己的目标
要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或许我适合去做神父
因为我总是在说教
怎样都好
听下去没有什么坏处的

或许身边有爱你的人
可是有几个可以陪你到永远
从前我总是不清楚永远到底有多远
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永远就是在我闭上眼睛不再睁开的那一刻之前
或许有时候很多人貌似懂我貌似与我有缘
但我很清楚 很清楚
其实我和很多人很多事 无缘

可以疯狂地不顾一切的生活
也可以安安稳稳的静悄悄生存
到底要选择什么
不要后悔就好
我说的话
有几句别人会记得
有几句别人会懂得
真的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在说话
或则他在代替我

我厌恶自己的怪异却也享受自己的与众不同
我渴望不平凡却习惯平凡
凡事都有两面
该怎么做该怎么想
脑子里都要知道
我们不再是3岁小孩
我们需要有打算
我们需要对自己负责

因为 我们还是需要有在一起的未来
The whole time you were smiling on the outside to cover the pain.
But on the inside all you were just trying to get away.
Everything gets worse and you just curse till your head bursts.
Now you wanna wanna wait, but you can not because the past comes back again.
When was it gonna end?You are dying to get away,let the pain of yesterday go slipping through the cracks.
Hiding youself away, watching all the memories fade away from red to black..
Where would you go,I miss you so.
Believe me,dear.
上面那一段话
不知道语法有没错误
自己慢慢琢磨吧
虽说写得有些奇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