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22:45

....

我真的不爽到极点
到底谁是你条仔阿
朋友来朋友去
有这样的朋友吗?
只会一直在你面前说我这不好那不好
好像全部过错都是我
他算什么?
要是你觉得他们那么重要
那就告诉我一声
我以后什么话都不说了
可以了吧...

拜托
我一忍再忍
他妈的李坤城嘴里塞屎阿
废话那么多
你要我们这边不说什么
就叫他闭上他的狗嘴阿

好像什么都是我自己去惹他那样
他自己吃饱没事找事做
你觉得烦我不烦吗?
你到底有没为我想过呢?
如果我像你这样
一个劲说我身边那些别的女生怎么怎么好
我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玩
你什么感受

你给我想清楚点
到底我算什么
我和他们到底谁对你来说
谁才重要?
你告诉我 我重要
但是你的行为让我有什么感觉?
我重要
为何就不可以因为我不要去理他们
他那狗屁语气
直接说你和他们和好
不关我事 叫我滚远点
这算什么啊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我真的生气

上一篇:霎那

下一篇:不知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