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32:57

最近

最近真的太忙碌
忙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做的一切都有意义吗?
再努力又如何呢?
记得初中坐在我身边那个刻苦勤奋的南
现在却在深职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像个过客
觉得自己并不是活着
只是占据着这一副皮囊
躲在里面看这个世界怎么去改变罢了

我也好想好想回到从前
即使被fjw排挤
即使总是要害怕英语老师叫我背书
即使每天都要走路去学校
我还是想回去

人是念旧的
我怀念那一切过去的过去
总觉得对不起她
她还只是理应享受恋爱甜蜜的时光
可是我却不能陪她
她难过想找人倾诉
我不能陪她聊天
她想念我
我还是不能抽时间陪她
总觉得自己好像束缚了她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日复一日
我不知自己该做什么

好讨厌自己
高中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唉...

那天为了陪她
我放弃睡眠时间
陪她聊天
看她东一句西一句的说
可惜真的太困了
双手只能无力的敲击几个字简短回复

..............
星期天就要考试
但愿考好吧

现在每天过得无意义
去学校也变得像一种形式罢了
上课基本没听
作业也不想写

失去自由的鸟
只能望着天
向往
却无能为力

最近喜欢是一个新人的声音
蔡旻佑--我可以
还是喜欢那歌词
觉得他给我感觉像陶吉吉


抱歉了
我不能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
我也想抽时间出来
苦衷太多

上一篇:

下一篇:我太糟糕`

yoyoko 2007-01-27 23:05:09

没关系.我知道你很辛苦
考试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