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6:34:1812點ㄉ灰姑娘

四分之一~*

 
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跨越二十了

在我嗎店裡幫忙時

突然不知道要叫客人阿姨?姐姐或是妹妹?

整個感覺就有點詭異?

發現我的年齡卡在一個奇怪(?)的位子

 

成長真的很令人吃驚

慢慢的發現一些事情  像是

以前很在意的事

現在卻覺得還好

以前做過的某些事

現在看起來卻挺白痴的

以前無法釋懷的事情

現在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突然常常想到以後要幹麻

要是不幹麻我又要幹麻之類的

 

可能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一段一段的 一期一期的

每個階段都需要努力的事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   

有什麼事情

是一輩子也無法釋懷

是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有什麼事情

是一輩子後悔去做

是一輩子後悔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