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2:08:05hgiuiuo

肌肉男分享斷食96小時,禁食期最重要一點鹽巴,個人感受精神更好

    間歇性禁食大家都聽說過,可能很多人因爲自己肥胖原因不想通過運動來達到減脂目地,于是就會想到禁食讓自己瘦下來,通常這樣做的人反而沒有減肥卻要增肥,但他們沒有科學合理的禁食知識在裏面,要想達到減脂效果建議大家還是先了解一下禁食重要性。

看看上術這位小夥,他采用的就是間歇性禁食,他通常是2天吃一頓飯,堅持了六周的時間,剛開始體生是166斤,通過六周的禁食之後他的體重減到了134斤,腹肌更加的清晰,同時精神也很好。
不只有上述這個肌肉男,還有這位胖女子Carly,她通過一年間歇性禁食足足減掉了100斤,瘦下來的她更加的漂亮,身材也更好。
她采用的是20/4的禁食方法,也就是說一天中20小時是林食的,只有4小時的進食時間
通常間歇性禁食大家采用的是16/8的方法,大家應該也能理解了吧。
間歇性禁食有一點的好處就是增加你的腎上腺和生長激素,同時還能保持你的胰島素這樣好處應該是所有健身愛好者希望看到的。
上圖中這位健身愛好者叫葛格,他是一個健身運動員,是一個擁有多年健身經驗的運動者。他爲自己制定了96小時的禁食時間,而這不是他第一次了,他建議新手可以通過短期間歇性禁食來挑戰,如果感覺到舒服就繼續,不舒服就停止。
96小時禁食葛格說到自己期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吃鹽巴,如海鹽、玫瑰鹽,但不要吃精致鹽巴就好。
通常間歇性禁食中最難熬的時間段就是36-48小時期間,如果你熬過了這個時間段你就會很好,精神狀態更佳。
通常禁食後葛格會照常運動,這樣一點也不影響自己的訓練效果,而他禁食後第三天開始練腿,此時重要和自己之前訓練重量是一樣的,但休息的時間會增加30秒的時間。
葛格說到在禁食第三天之後他並不會有饑餓感,相反更加的精神,這可能與你的腎上腺和生長激素有關,同時此時你的身體正處于酮症狀態,你不需要糖分來供給能量。
但如果你有糖尿病患者不建議你選擇這樣的禁食方法,所以大家在禁食期間最好提前咨詢一下醫生。
很多人擔心禁食後身體會不會增肥等問題,禁食期間他不會影響你的基礎代謝所以就不會産生這樣的問題。
 
 
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