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53:40霜小姐*

趴兔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五點就起床了呢 *
    就開始在用頭毛拉 ^^隔壁也是一樣
    哇‵真的超級希奇 ..晚上睡覺時
    感覺好像沒睡一樣!眼睛閉起來在張開
    來就是早上了!很屌 *
    後來吃完早餐就上車去日月潭拉^^ 

    後來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拉 ^^
    車上睡的跟豬一樣呢!我家寶貝
    後來嘎ˇ我們就下車光逛逛啦!吼 *老天不給
    面子 ...剛剛好下毛毛雨!還要帶傘 ..真是麻
    煩=)結果後來又走很多的樓梯!什麼嘛!
    整死我們 ...不過風景還不錯
    祇缺沒有大晴天而已ˊˋ不過很不錯完拉^^
    

    車子開個10幾分鐘到了咱們期待的九族嘎ˇ
    大家可幸奮死了!後來閃電俠宣布在哪裡集
    合 ...大家都已經蠢蠢欲動了!後來閃電俠
    一講完!大家就馬上用衝的上去拉 ^^
    一上去本來想說先去完UFO
    但是有人說一開始先不要玩刺激的 
    就說先去玩什麼漂漂河的!結果就作纜車上去
    啦!一上去才知道上面都是劇場
    沒有所謂的漂漂河!後來又坐了下來!
    
  




    一下去大家就說直接去坐UFO了!
    一坐在上面*心臟蹦蹦的開始跳著
    我跟佩珊還沒有上去 ...我們就開始緊張
    後來慢慢慢慢的升上去!我的心越跳
    越快!很快的我們到頂了...噢賣尬
    好高唷!11樓高 ...哇‵我瘋了
    竟然會想要完這種東西!後來我自己心理
    屬321它沒有給我往下衝耶!結果還在想
    它就衝下去了!一瞬間聲音叫不出來
    心臟有被壓迫的感覺!後來很快結束了!
    一到地面 ...我開始西哩花啦的哭了起來
    腳還軟調!


    後來咱們913又跑去玩馬雅探險!
    噢‵一出發來給我們個下馬威 ...
    天啊!360度旋轉 ...還給我腳朝天空
    速度快的嚇人嘎ˇ我都快要死掉了!
    只有剛開始就很可怕 ...但是後來很好玩
    回來我跟控一直尖叫!超級刺激拉 ^^
    咱們去玩金礦三的那個!全身濕搭搭的拉
    因為我們再裡面一直互潑水嘎ˇ超好玩
    後來去完了海盜船 .夏威夷巨浪(我沒玩)
    然後還有玩什麼太空船 ...噢ˇ那裡很漂亮呢 *
    後來時間到了大家就很準時的集合ˇ
    哈哈哈ˇ我們913集合從沒人遲到呢 *很屌^^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