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8:16:54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十章(完結篇)    作者:晴天 

  今天正巧是七夕情人節,想必倖應該還沒反應到吧!不過……這樣也好!我想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打算親手做巧克力給他,但……我不想做單純的巧克力,我想做……巧克力蛋糕,可是我還沒學到做糕點,所以要麻煩寶姨了!
  「寶姨,現在能教我做巧克力蛋糕嗎?」來不及的話就完蛋嘍!
  「怎麼?送給情人啊?」唉唷!問這麼白,人家會害羞的。
  「嗯……對啊!我想給他一個驚喜。」
  「可以啊!妳要做幾吋的?」太好了!
  嗯……不知道倖會帶幾個人耶……應該不會太多吧?那就……「十吋的。」應該夠吃吧?
  「兩個人吃十吋?會不會太多啊?」
  「還有別人。好了啦!寶姨,我們快動手。」
  我負責將蛋白打發,寶姨則在一旁將蛋、白砂糖、奶油、高筋麵粉拌均勻,就這樣,我和寶姨忙了兩、三個小時之後,蛋糕終於做好了。寶姨先幫我抹上一層鮮奶油,說剩下來就交給我佈置。我將多種不一樣的水果排成一個大愛心,上頭再用巧克力寫上「喜歡你」三個字,最後,我請寶姨幫我把它包裝起來,七點的時候,幫我送過來,就出門了。
  
  「小茯。」阿倖看我一下車就走了過來。
  一、二、三……有六個人,他帶了六個人來,蛋糕應該夠。
  「倖!」我笑著向他跑去,像個小女人一般抱住他。
  「唷!大白天的那麼甜蜜啊?」站在倖身邊的男生說話了。
  「來,我向妳介紹一下。」我離開阿倖的懷抱,仔細觀察了一下身邊這幾位男孩。
  「你們自己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剛剛說話的那個男生「嗨!我叫邰烇,叫我彩券就好了!」
  「彩券?」真好玩的綽號。
  「哈哈,被他們這群損友叫習慣了。」
  再來是站在阿倖右邊的男生,他長的蠻高的,皮膚也很白皙。
  「妳好,我是宇耀,叫我阿耀就好。」
  接下來,他們由左至右通通介紹了一遍。
  「我是承恩。」看起來膚色很健康,運動應該很強。
  「我是海敳,海苔。」嗯,唸起來真的蠻像的。
  「夢煒,阿煒。」
  「靖皓,阿皓。」
  「你們好,我是茯晴,叫我芙蓉或是小茯都可以。」我向他們微笑示好。
  
  就這樣,我們八個人就這樣在基隆玩了一下午。
  「茯,妳今天幾點走?」坐在我身邊的阿倖問。
  「嗯……別太晚都行。」
  「好!那去海邊吧!」海苔突然這麼說。
  「海邊?」天都快暗了,去海邊能做什麼?
  「嗯,走啦!走啦!」阿煒說。
  
  阿倖載著我、阿煒載彩券、承恩載阿皓、阿耀載海苔,我們八人四車就這樣騎到外木山,路上……我打了通電話給寶姨,請她幫我送蛋糕過來。
  「咦?倖,阿耀他們呢?」怎麼才一會兒的時間,帶頭的阿耀等人就不見人影了。
  「先過去了吧!怎麼?現在有時間單獨相處不好啊?」
  「沒有啦!」我把倖抱得更緊了。
  
  「到了,下車吧。」
  「嗯。」那邊……怎麼有亮光呢?「我過去看看。」
  我整個人像定格一樣僵住了,因為……我看見一顆用蠟燭圍成的大愛心,還有阿耀等人躺在地上所排成的「I」和「U」,就是……「I♡U」,突然,阿倖從後頭抱住我。
  「喜歡嗎?」
  什麼喜歡!我簡直太感動了,眼淚潰堤,抱著他……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過了一會兒,阿耀他們輪流一人說一個字「茯」「情」「人」「節」「快」「樂」我高興的吻了他,等我們結束之後,那阿皓手上卻莫名的多出了一盒蛋糕。
  阿皓在我耳邊對我說「剛剛有個婦人叫我拿給妳的。」
  是寶姨!「嗯,謝謝。」
  「倖,打開來看看。」我將蛋糕交到他手中。
  他一打開,就將蛋糕放下,抱著我轉圈,並大聲喊「沈茯晴,我愛妳。」
  「放我下來吧!好丟臉喔!」老實說,我頭快暈了。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我的。」阿倖還是將我放了下來。
  「來啦!別玩了,大家一起吃吧!」
  我們就這樣,八個人開心的吃著我所做的巧克力蛋糕,一起看著星空。今年夏天……我們用舞蹈……舞出最美麗的「倖茯」。


₠†舞動幸福 全文完†₢
=) 2007-09-12 21:06:13

所以你是基隆人嗎?

版主回應
你是? 2007-09-13 18:12:53
香蕉 * 2007-09-08 14:49:52

很棒噢 :D

XD

版主回應
哈 謝謝你

旱香蕉
2007-09-08 15:21:11
傻傻£軒♂ 2007-09-08 13:53:38

哇!寫得還真棒︿︿ 佩服佩服        順便來灌個水   嘻0.0

版主回應
你是班上第一個來會留言的..> <..(感動)

謝謝你呀:)
2007-09-08 15: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