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38:41噎☺我是晴♪

舞動幸福   第九章 作者:晴天

  待了瀰漫著藥水味的醫院幾天後,我終於出院了。寶姨為了幫我慶祝,準備了許多好菜,等著我一一品嚐。
  「小茯,看妳一陣子沒吃寶姨做的菜,記憶力是不是不好了,來,猜猜每道菜的菜名吧!答錯不能吃喔!呵!」寶姨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我是誰?沈茯晴耶!有誰能比的過我?小看我啊?看我一一說出菜名,讓妳嚇的目瞪口呆。
  「這有什麼問題?看我的!」我夾了一口我面前的那盤菜,放入口中細嚼慢嚥……「嗯,這炸的外脆內嫩的芙蓉豆腐,不乾不油,軟硬適中,莫非是……『步步為營黃金殿』?」
  「小茯英明!再來呢?」顯然我贏得的第一道菜的所有權。
  我又夾了口第二盤的盤中物「這……亦脆亦軟的杏鮑菇,搭配上口口脆的青江菜,是……『翡翠杏林』!」
  「答對了!」
  呵!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論香氣,這撲鼻的沙茶還有濃郁的蔥香是其他佳餚無法比的;論口味,辛度恰當的沙茶搭上絲絲入扣的羊肉絕對是口感無它可匹敵的,這……這是拿手菜之一的『黃沙滾滾爆羔羊』啊!」哈哈!真是有點佩服自己。
  我就這樣一直猜到第十樣……「這……等等!寶姨!這道沒出現過對不對?」不可能!我吃過的菜絕對會認得,這道絕對沒出現過!
  「小茯就是小茯,果然啊!要是妳說妳是猜菜名的第二沒人敢當第一!沒錯!這道是……『鳳凰大鬧龍王殿』」
  「很讚喔!清脆可口的龍蝦搭配上當甜而不膩的牛奶鳳梨,嗯!真是絕配啊絕配!寶姨,讚!」
  爸爸看我和寶姨一直在竊竊私語,不禁問「小茯啊!妳跟寶姨從該才到現在一直在說些什麼啊!」
  「這……是秘密!呵!」這永遠都是我和寶姨以及蘋果三人的秘密。誰都不准說喔!噓……
  
  飯後,我又打打開我的小飛鼠,到熱舞信箱看看有沒有新信……果然不出我所料,倖寄來的「給我的寶貝:怎會會麻煩呢?那幾天都是妳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呢!要再來玩喔!呵呵~若是真要背罪,那就判我一個『愛上芙蓉』的甜蜜罪刑吧!>////<我也很愛妳!芙蓉。為了我,不能受傷喔!來~親一個 >3< 哈哈XD阿倖ˇ」吼!這個不正經的大寶貝!但是……我也最愛你了「給寶貝:你喔!不正經的!咬你喔:P對哩~明天有沒有空啊?我們去晃晃好不好?我休養了好多天,人都快發霉了>︿<嗯……你帶幾個朋友一起出來好不好?偶而……添加幾盞日光燈也不錯啊:D呵呵~看怎樣在打給我吧!茯ˇ」
  回完信之後,我打算再去練它幾小時的功。
  我跳野蠻遊戲到一半的時候電話響了「原來愛情這麼傷……」我趕緊戴上藍牙耳機,以免多添一次敗績。
  「喂?芙蓉嗎?」嗯!好好聽的聲音……是寶貝!
  「喔!嗯!是啊!」每次都讓我聽的出神!真是的!討厭!但我還是很喜歡聽他的聲音。
  「哈!恍神啊!有沒有想我呵?」
  「你說呢?科。」當然超想的呀!
  「好啊!不鬼扯了,我想說的是……妳真要我帶人啊?」
  「對呀!看看能不能幫我姊妹挑個好鬥陣啊!哈哈!」看那顆蘋果都快爛掉了,男朋友的事一點著落也沒有,我還真想當她的月老呢!
  「喔……這樣啊!」
  「噗!你剛剛吃醋呀?」真可愛,我就喜歡這樣的他。
  「哪……哪有啊?」
  「明明就是!我……只愛你一隻啦!」講電話都會臉紅,我還真是糗呢!幸好現在沒人在我身邊。
  「嗯,我也是。那……這件事就先這樣說定啦!明天下午一點在和平廣場樓梯口,有事手機連絡。」
  「好,掰掰。」
  「掰。」
  真高興,明天又能出去玩了,我得好好解解這幾天待在醫院的痛苦,沒把我悶死已經是最好了!自從上次那件事過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阿倖了,一想到明天能在見到他,我就興奮得睡不著,只好再爬起床練功。
  
  咦?都凌晨兩點了,蘋果怎麼還在線上啊?「扣扣扣,有人嗎?」
  「?怎啦?又再熬夜練功啊?」
  「剛剛。不過妳怎還在線上?難得喔!」
  「沒什麼。」
  「對了!我幫你介紹幾個小帥要不要?」
  「免了吧!別再讓我出糗了!上次那個小傑,太色!被我呼一巴掌;上上次那個許堯,白目的跟什麼一樣!還有那個上上上次的璽貿,娘到不行。妳介紹給我的,沒一個好東西,算了!少給我添麻煩就好了,拜託妳,別再玩了!」
  「之前那些都是有名的各大校草,妳嫌成這樣?」
  「算了算了!不想跟妳抬槓了,我要去睡了,掰。」這個人也真難搞!
  「好啦!不幫就不幫!當心沒人要!」我也將小飛鼠關掉,就寢。


***噢耶!下一集完結篇的說
   先在這裡跟從頭到尾支持舞動的讀者們說聲多謝啦=ˇ=
   搶先預告第十章完結篇唷!
   希望大家十篇都看完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下台一鞠躬@ˇ@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