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28:54噎☺我是晴♪

那是什麼?淚滴

♥♥♥♥♥♥♥♥♥♥♥♥♥♥♥♥♥♥♥♥♥♥♥♥♥♥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


謝謝你...我知道你真心愛我

從你拒絕她的同時

我就知道...你決定保護我

又是一個讓晴傷心欲絕的男孩

哭完 就沒事了...這就是我

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就得懂我

相反的...我也得懂得體諒你 是這樣沒錯吧?!

你的身分特殊 至少在我認識的男孩中 是最特別的一個

我得體諒你的所有事

那件事...我知道你很煩...我懂

所以...我沒事了...祇是剛剛一直掉眼淚而已 沒什麼

不要擔心了 更不要道歉 就這樣...

上一篇:進退兩難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