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16:07灰 ”襄

火影同人;逆轉童話。。22 無視


 追上了佐助,一行三人猜著籽薰的行蹤。

 地上的足跡,開始變得凌亂,讓他們無法猜出那個是她的,這應該不是她刻意做出來的假象吧?

 「往這邊走。」或者是長期與草藥為伍吧!籽薰的身上總帶了些類似的味道,不明顯,但卻在聽她說故事的夜晚,讓佐助記下了。

 而那味道,便指引著他們來到林區…


 不會是來錯了吧?他們還思索著,卻遭人打斷,一大群人,加一個討人厭的女人…

 「久違啦!火之國王子,葉之國公主。」她拿著華麗過了頭的洋扇,邊搧邊說。

 「她是誰呀?」鳴人小聲地疑惑,自他專司為櫻的騎士後,他沒看過她、更沒對她留下任何印象。

 她輕哼了一聲,也不知道是湊巧或是聽到了鳴人所言,她簡略地介紹起自己就是,「我是羽之國的公主。」


 不過這對佐助這說,一點也不重要!管她是誰,都不要來擋他的路。

 「我們趕時間,無法與妳有所對談,請妳改天與羽王至火之國,我們必有所招待。」身為王子的優雅,還是讓他維持了禮貌。

 可是她似乎不願意領情,「是嗎?」她招了招手,大批的人馬即呈警備狀態的出現,並團團包圍了他們。

 「我倒是很想與你們聊聊呢。」


 『怎麼會那麼討厭呀?』櫻按捺住脾氣,也止了止佐助可能將有的不宜反應。

 「抱歉,羽之國公主,我們現在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請妳先至葉之城裡面坐坐,等到我們事情處理完畢了,一定好好招待妳。」

 「我在跟佐助說話,妳吵什麼?」瞪向佐助的同時,也讓她注意到櫻為了制止佐助而拉著他手腕的纖手,「都已經不締結婚約了,你幹嘛還黏著我的佐助。」

 櫻先是迅速地放掉自己的手,再轉過頭看了看鳴人的反應,見他並無異狀,才鬆了口氣……等等、

 她知道自己跟佐助不聯姻了?


 轉頭看向佐助,不意外地對上他的疑惑。

 當兩國國王大略談好時,此事是吵得沸沸揚揚的,連帶地,佐助離開火之國來到葉之國時,消息也傳得頗大。

 但決定取消之事,別說是火王不知了,連葉王也是方才才受到打擊,雖然不敢肯定是只有他們四個人知道,可是傳到羽之國公主的耳裡也太誇張了吧?

 「妳怎麼會知道?」因此,佐助決定問得不承認也不否認。


 沒想到她表現得沾沾自喜,「因為這是我的意思。」完全不在乎是不是被套了話。

 根本沒有人主導還是勸諫過他們什麼事呀?羽之國公主怎麼……

 等等、不會吧、不可能呀,可是他們的腦海裡卻都跑出了一個人。

 急著離開,又口口聲聲地說自己不是個好人的她,御巫,遠星籽薰。

 「不可能!」櫻的否認是在說服自己……「我們不要受她影響了。」


 「哦?」羽之國公主不以為意地哼了聲,「那妳就出來讓他們瞧瞧吧?」

 清淺的腳步聲,淡淡的花草味,即使那低垂的臉未曾抬起,他們還是認得出她,一身黑色的法袍,那頭紫色的長髮,遠星籽薰。

 佐助呆了,看她真的走出來,方才的心理建設,再多也沒有用…

 鳴人恍然大悟,「御巫所長大的那片森林,的確是在火羽兩國的邊界,她為羽之國所用,也不無可能。」


 可是櫻不願相信,這叫她怎麼相信?

 她對自己的友好是有目的?她勸自己找到真愛也是為了羽之國公主?

 怎麼可能,她不願相信,「籽薰,我們是朋友吧!」

 可是她所等到的卻是她的沉默,那張始終不願意抬起的臉。

 「朋友?」倒是羽之國公主再次冷哼,「教教妳,女巫是不需要感情的。」


 就是不需要感情,才能那麼狠心嗎?看著她,佐助忍不住這麼想……

 偏偏,羽之國公主仍要煩他,「所以,沒有葉之國攪局,我們火之國羽之國可以聯姻囉!佐助,娶我吧。」

 看了眼仍顯得呆滯的佐助,櫻喊著,「籽薰,妳真的不阻止她嗎?佐助對你來說很重要的吧。」

 她仍是充耳不聞,羽之國公主也仍是煩人,「不關妳的事就少講話,佐助---」

 「不可能的。」


 雖然是回答羽之國公主的話,他的視線卻對著籽薰。

 「是嗎?你確定?」她比了比周圍早就部屬好的人馬,「我父王可不惜與二國為敵呢。」

 如此清楚不過的挑釁,讓人怎麼按捺得住?即使擔心櫻的狀況,鳴人還是決定,「沒關係!佐助,我們殺出去。」兩把劍,他們殺出去。

 「好。」羽之國公主一隻手揮下,箭矢齊發,在那刻,籽薰仍是毫無反應。


 漫天的箭從四面八方而來,以劍揮斬,要保持他們三人的毫髮無傷,便是困難,怎麼可能有反擊的餘地。

 如此被動,又要擔心櫻會受傷,又受到了籽薰的影響,他們要有戰果,幾乎是不可能的。

 「怎麼樣,放棄了沒?」能夠那麼慵懶地『看戲』的,也就只有羽之國公主了。

 「不可能。」鳴人與櫻齊聲喊著,他們絕對不能放棄,更不可以因為自己拖累佐助。


 很好,「第二波攻擊。」她又下了命令。

 除了不停止的箭擊,羽之國的槍隊,更是拿起長矛,步步地逼進,換著近身戰,或許該擔心箭殃及軍隊同袍,可是他們訓練有素,並沒有這種困擾。

 「鳴人,你一個人能保護好櫻姬樣嗎?」不想再坐之待斃,佐助開始思考能擺脫掉鬥爭的方法,他可還有話想問清楚。

 「沒問題。」鳴人回答的同時,身後的櫻有些擔心,「你想做什麼。」

 佐助只是小小地聳了個肩,「擒賊先擒王。」






小櫻:哇嗚~~

小襄:(= =) 妳在做什麼效果呀妳?(明明只是躲在後面被人保護呀!)

小櫻:我是在恭喜那些已經考完試的國三考生,恭喜呀~~脫離苦海!

小襄:怎麼說也是啦!(雖然有半數的人還要考第二次,想我當初也是呀....而且第二次還考得比較差 = =)

小櫻:等到考生們回到報台來,我的人氣就會變高嚕!(裏櫻大喜)

小襄:(原來這才是妳的目的 =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回來呀!暮楓、秦風、亞薇ˇ
oboe 2008-05-30 21:57:57

是說~最近垃圾留言好多="=
刪的都煩>口<!!
最近小芙比較沒再管本台了
朝著畫台溜搭去這樣ˊˇˋ

雖說多少也會寫點小說
可是沒那麼頻繁而且也很少打上來了ˊˇˋ
(目前我們四人幫好像就是脫離報台的那種感覺="=(除了我吧。。。))

好多孩子都很少看到了ˊ口ˋ寂寞阿~~

版主回應
多到翻掉 = = 很無奈!
不過最近似乎沉疾下來了ˇ
哦哦,看帳號算是看得出來?

脫離報台的人很多啦!(淚)
不過妳跟虹算是蠻有默契的,都在這天來我台子....
2008-06-13 22:08:59
oboe 2008-05-30 21:48:20

花了一點時間看完了逆轉~
忽然覺得自己看小說的時速變快了好開心XDˇ(遭巴)
之前本來就想看的~只是一直沒看(啥鬼)

鳴櫻恩恩愛愛的看了好開心(其實是大放閃光吧=ˇ=?)

嗯~擒王嘛~
那下一章佐助應該會直接殺到籽薰那裡去囉ˊˇˋ?
等著看這樣ˇˇ

話說~襄姊的成績果然了得阿~
(我開始擔心我這尾巴的公立高中要怎麼去考公立大學了(甚至想要一了百了去讀專科搶人家科大的名額了ˊˇˋ")

是說~大學宿舍不能裝電腦嗎?(手提的ˇ)O口O
大學沒電腦很不方便不是??

總之~好久不見哪~襄姊姊>ˇ<~~!
(是說~聽說98課綱要延後一年~那這樣不就剛好挪到我這年了嗎?=口="天!為什麼我們這屆老是當白老鼠呀??(癱))

版主回應
呃嗯....恭喜妳看完了ˇ

鳴櫻這樣算很甜吧?(其實我不太擅長甜文)

可惜哦,雖然不知道妳看了沒,但是佐助並不是選擇她~~

嗯....去科大其實也無所謂。
只是可能會有點跟不上,至少在實作科目上。
我們應該只能靠學科成績吧....

可以裝呀!桌上型&筆記型都可ˇ
只是總會怕被偷,怎麼鎖是很重要的!
是很不方便呀!第一年先去搶電腦教室啦~~
之後再說。

當白老鼠的不只妳這屆。
事實上,是從我這屆開始玩的~~
看他們想玩幾屆吧.....(苦笑)
2008-06-13 22:07:46
亞薇 2008-05-28 17:24:59

可惡我到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字(爆)
是《邪兵譜》啦ˇˇ
它是《狠角舍》出版的ˇ

版主回應
嗯.....如同上篇。
請等我去找吧ˇ
2008-06-13 22: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