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18:40灰 ”襄

【銀四衛】問卷.誠實篇 3o問

特製『銀四衛』專用問卷

 我宣誓:「如果問卷內容有一絲不誠實,銀四衛就此解散。」

出表人:襄痕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vwriting

填表人:臨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l94fu6u86
    響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greens
    姝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iction

(附註:銀三角成立於 09/09/2006、更名銀四衛於04/10/2006)


Q01:誠實地告訴大家,妳原本的”姓氏”是?

傅 師傅的傅

Q02:誠實地告訴大家,曾經被取過最難聽的”外號”是?

暴龍 好像是國一....

Q03:誠實地告訴大家,在網路上,最害怕被”稱呼”?

大大 不習慣這樣聽到欸,叫我名字就好啦~~~~
阿襄 一威脅要這樣叫我,我就怕了!!

Q04:誠實地告訴大家,妳希望能成為什麼”星座”?

天蠍座 我覺得我也挺敢愛敢恨的,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雙魚啦!!

Q05:誠實地告訴大家,希望自己的真名有那個”字”?

憂 忘了是為什麼,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Q06:誠實地告訴大家,妳希望自己有那個”日本姓”呢?

遠星 大家應該知道原由吧!!當然是把最愛的姓套給最愛的人嚕~~~~

Q07: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最厲害而且非看不可的”作家”是?

樓雨晴 應該有不少人聽過我幫她打廣告吧!!

Q08: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非看不可的”小說”?

近水樓臺先得月 這是青梅竹馬的故事,男生對女生超好的~~~~(也推薦【好聚好散】!!)

Q09: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非看不可的少”女漫”畫?

完美小姐進化論 很好笑~~~~而且男主角長得很帥!!(最愛遠山雪之丞~~)

Q10: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最帥的”台灣藝人”(影、歌、主持)?

唐禹哲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火線任務】的唐雲生、【終極一班】的雷克斯、twins【星光遊樂園、我很想愛他】mv男角
炎亞綸 飛輪海的一員,如果大家還是不知道唐禹哲是誰,我就說他吧!

Q11: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最帥的”日本藝人”(影、歌、主持)?

成宮寬貴 【極道鮮師1】的野田猛(喜歡英文老師那個)、【現在 很想見你】的秋穗巧

Q12:誠實地告訴大家,妳覺得最帥的”韓國藝人”(影、歌、主持)?

安七炫 愛他很久了!從H.O.T.時代開始!!不過應該是與吳建豪組團後。大家才知道他吧~~~~

Q13:誠實地告訴大家,在眾多同人配對裡,最無法接受那對”配對”?

大家一定會覺得是佐櫻吧!!不過,我的答案是寧雛,他們是堂兄妹欸....

Q14:誠實地告訴大家,故事中怎樣的”背景”,會讓妳覺得很芭樂?

在看多了言情小說後,我覺得都還好,沒什麼~~~~

Q15:誠實地告訴大家,看到怎樣的”劇情”,會讓妳想砸電腦?

明明是『惡搞文』,還堅持自己寫的是『戀愛文』,把角色逆轉到完全不像原作的~~~~(ex:很陽光的佐助。嘆....)

Q16:誠實地告訴大家,如果在火影世界,希望有什麼”血繼限界”?

透視 + 讀心眼 能預測敵人接下來的舉動以及攻擊的招術也能知道周遭的人在想些什麼....

Q17:誠實地告訴大家,如果在火影世界,希望”被誰教”,與誰”共組小隊”?

我希望被卡卡西教,與佐助、寧次一隊 完全的一組呀!而且每個人都是『眼睛』~~~~

Q18:誠實地告訴大家,希望自己取代那一個”火影人物”?

其實....每個女角,我都沒有超級喜歡!! 我可不可以取代遠星籽薰在我文裡面的位置呀??

Q19:誠實地告訴大家,在小襄的作品裡最喜歡那一個”系列”?

我目前最喜歡的系列作是:【花言情語】 包含了許多風格,而且現在的文筆和過去比也令我較為滿意~~~~(尤其是桔梗....私心!!)

Q20:誠實地告訴大家,在臨雅的作品裡最喜歡那一個”系列”?

雖然很想挺咱們家佐創,不過應該是愛伶【秘密基地】 我記得當初故事一出的時候,我就說過很喜歡了吧~~~~(番外的魯冰花也讚!!)

Q21:誠實地告訴大家,在響響的作品裡最喜歡那一篇”故事”?

先澄清。因為響的作品較少。我才把系列改成故事的....至於答案當然是【雛香】 他讓我與響認識!!我當時也稱讚了許久~~~~

Q22:誠實地告訴大家,在姝嫿的作品裡最喜歡那一篇”故事”?

同上。因為姝的作品較少。我才把系列改成故事的....應該是寧天的那篇【四月一日】 我覺得挺特別的!!

Q23:誠實地告訴大家,小襄的文章最需要”改進”的?

我自己知道的也是老師提過的是『敘述』的問題 通常我的小說會著重在『抒情』,景、動作的描述都不多,連帶地也就不會有象徵、伏筆的語法囉~~~~

Q24:誠實地告訴大家,臨雅的文章最需要”改進”的?

以我這個參謀而言。很常說過的『虎頭蛇尾』!! 我覺得雅的劇情一向都設計得不錯。前面幾集很引人入勝,可是看到後來會有不如開頭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很想結束吧!!

Q25:誠實地告訴大家,響響的文章最需要”改進”的?

這個問題有點難....因為襄的眼力不是太好。短短八篇我還指不出來要改進的地方,只覺得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額外要提的就是。出文速度呀~~~~快點出文吧!!妳的台上只有三分之一是文章欸~~~~

Q26:誠實地告訴大家,姝嫿的文章最需要”改進”的?

其實我也很難得看到姝的文章呀....留言就多多了!!不過還是得說:長度。雖然說是『短篇』。不過姝的夠格稱為『極短篇』。這麼短的敘述是很容易落掉些什麼的。還有稍嫌混亂~~~~

Q27:誠實地告訴大家,對臨雅”第一印象”?

對雅的第一印象是佐創 我是因為星隕而認識臨雅的,當初只是因為佐助才到了台上,就發現了一堆文!留言之後。一直沒得到回覆,也就沒有再回來~~~~是許久之後。也進了去。看到留言版的留言。才習慣一直到雅的台留言~~~~沒想到會到現在這麼熟的程度!(我今天回到留言版去看了。我發現....我們剛開始很生疏呢~~~~2006年後才熟一點的!!)

Q28:誠實地告訴大家,對響響”第一印象”?

會認識響,完全是標籤的功勞!!在看到牙雛文的當下。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和響當好朋友~~~~我那時候常常一天跑好幾趟。就是想一看到響回了,就再回言的關係~~~~還好。這個方法讓我們持續下去了!!(那時候響也一直叫我大大呀~~~~)不過呢。會變熟甚至成為銀四衛。當然還是因為我們三個人的相處囉!!

Q29:誠實地告訴大家,對姝嫿”第一印象”?

可愛的小妹妹!!會認識姝是因為響~~~~那時候。姝已經很常跑的台了!!因為對這個名字有印象。所以初次見面時也知道了『來歷』。後來發現我們對於文章還挺契合的~~~~(尤其是愛襄個人寫的佐創、愛創!!超high~~~~)我很開心認識姝。因為姝讓我對創角更有信心~~~~也知道有個人是那麼認真看待並且回覆我的文章~~~~

Q30:誠實地告訴大家,如果”禁斷之戀”發生在銀四衛,誰會當男的角色?

那就讓給襄吧~~~~畢竟我是雅、響、嫿友情間的橋樑嘛!!
姝嫿 2006-10-09 13:58:32

咦咦ˇ
標題改掉了O口O…
代表某嫿該寫嗎?(驚)
真的是這樣,那我要領走囉?(傻笑)

版主回應
沒錯!!
請姝去寫吧~~~~
我可是『特別』地改版過嚕!!
2006-10-09 19:50:38
羽虹 2006-10-01 20:12:34

襄。。。襄姊姊阿~!
這句話未免太可怕了唄!
我宣誓:「如果問卷內容有一絲不誠實,銀三角就此解散。」
銀三角這個名字是襄姊姊取的對吧!
那麼,靈感是什麼呢?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提醒她們一定要誠實嘛!!
不然怎麼叫”誠實篇”呢??

靈感呀....
因為金屬裡面最喜歡銀
說到『三』就會想到三角形。
加上金三角啦、鐵三角之類的詞也一堆。
就想到專屬襄、響、雅的『銀三角』!!
2006-10-04 20:07:32
姝嫿 2006-10-01 11:56:39

嘎嘎ˇ小襄襄放心吧~
我真的很放心的OAO ←樂天?
頂多我就等你們展開禁斷之戀以後,再當你們的女兒就好啦ˇ////…(羞奔)
(↑腦袋開始不清楚了,XD)
對嘛ˋ對嘛!除了這個,我們四個根本沒差別嘛!
你們都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要多計較嘎Q口Q

即時通嗎…snoopy06666!天才ˋ口ˊ ←口頭禪

其實我會萌上完進…完全是因為我國中那一班整個是漫畫ˋ同人迷…
三天兩頭租書店跑的那種ˇ ←這是好班?(驚)
然後同學租了以後,全班開始暴走o口o
常常下課時間就聽到… 
"欸,完進第幾集丟過來啦!"
還有… "看快一點啦!後面還一堆在排耶!"
=   ="總之…整個就是萌…
沒錯阿o × o小雪好可愛ˇ
我最愛的還是女主角…其實他挺漂亮的說ˊˇˋ
雖然性格有點扭曲…(嚇)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不過。雅好像想易名了~~~~
把銀三角變成銀四什麼的。把姝給納進來呀~~~~(我又多納了一個妾??)

完進很棒呀!!(憨笑....)
2006-10-04 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