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8:58:46灰 ”襄

【銀四衛】3o問 - 之基本篇

『銀四衛』3o問 - 之基本篇ˇ

特製『銀四衛』專用問卷ˇ

製作者:響響

傳寫對象:銀三角成員- 襄痕夕。臨雅。姝嫿


Q1:生日是?

2月19日

Q2:星座是?

雙魚座。

Q3:血型是?

不知道欸....

Q4:喜歡的顏色是?

綠色!!(特愛粉、芥茉)

Q5:喜歡吃的是?

水餃。拉麵(鳴人?)。香腸

Q6:喜歡的甜點是?

巧克力!!(本來想在上一題回答的。不過因為有這題....)

Q7:最喜歡的動畫或漫畫是?(因為是"最"請選一個ˇ)

火影忍者!!

Q8:那其他喜歡的漫畫呢?

咪路。翼。柯南。完全小姐進化論

Q9:請推薦一個,你最喜歡的作家的報台或部落格。。等連結。

我選擇的是非火影的---因為很強的火影寫手。不是佐櫻。就是跟我很不熟---她叫做六月。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urplew/
(不知道她會不會受寵若驚....)

Q10:什麼時候接觸同人的呢?

接觸火影是國三畢業前不久!
看同人我不清楚!!
寫同人的話。則是去年的10/06~~

Q11:曾在學校和同學討論過同人的事嗎?甚至有跟你非常合得來的同好?

我討論過呀!!
只是現在。大多是講漫畫多於同人。(同人內容只聊一點....)
之前。大家還會盛傳我同人文的手稿呢!!(【現代火影】一系列)

不過。網上的同人世界才是更開心的!!(銀四衛呀~~~~)

Q12:對於卡漫都是幼稚的,有什麼看法嗎?

會這麼想的人。才是幼稚的人!!
因為他們腦中並沒有任何『成熟』的想法~~~~
要談論一個東西之前。請去了解他。不了解而妄下定論。不是幼稚嗎??
如果看過多種卡漫仍然認定幼稚的話。那就是他的觀點了~~~~

Q13:喜歡的同人配對是?(不限任何卡漫)

火影:佐薰、愛懷、鳴櫻、寧天、鹿鞠、牙雛!!
柯南:柯哀、平次和葉、高木佐藤
咪路:攝楓、姆路帕比
辣妹:麗綾(辣妹當家:乙幡麗、星野綾)
翼 :狼櫻

Q14:曾經在生活中發生的糗事?(這題有點腹黑啊XDD)

這件事。發生在看到這篇問卷的當天....(魔咒?)
走著走著突然不穩,在天橋上跌倒了!幸好是樓梯與樓梯間的那塊平台(約八十公分長....)不然會往下跌的!!後面一堆『同校的』都停下看我。
本來覺得沒什麼....進校門口時突然覺得很丟臉~~~~(我同學在旁邊也嚇了一跳)

Q15:希望怎麼樣過生日?

過生日嗎??
朋友都記得,而且有祝福。
卡片啦、賀文啦、禮物(最好是書)不用有驚喜的!!
(如果收到響、雅、嫿寄真正的卡片來。我一定會超級超級開心的~~~~)

Q16:如果有1000萬,想要怎麼揮霍呢?

我很現實的!!
首先把房貸繳完~~~~
幫我爸還有我哥買一台汽車。
幫我媽換一台冰箱。(或者其他她想要的傢俱)
我姊的話....給她一筆錢應該比較實在!!
我的話....會想買好幾本喜歡的書犒賞自己。再買一台筆記型電腦~~~~
剩下的就存起來。之後繼續過日子嚕~~~~

Q17:如果可以最想和什麼人見面?

和雅、響、嫿一樣!
見見銀四衛的蘆山真面目。一定很刺激~~~~
不過真要說。我要見到響比較容易!!

Q18:如果父母吵架,你們會怎麼做?

我會待在房間裡面。
枯坐在床上。不坐任何事。
聽他們吵架的內容。
如果是兇的。就靜靜地聽!
如果是難過的。情緒到了就陪哭~~~~
平靜之後。再去陪其中一方吧!!!!

Q19:喜歡變換髮型嗎?

其實很想!!
只是很少這麼做~~~~

Q20:在網路上,認識的第一個人是?

真要說的話。
是讓心飛翔!本台第一個留言者~~~~
不過。要說『又早又深刻』的當屬月稀啦~~~~

Q21:喜歡什麼樣風味的早餐?

都還好欸~~~~
有時候會去中式早餐店買。
有時候會去學校合作社買。
趕時間的話就不吃了~~~~

Q22:喜歡的花種是?或不喜歡花?

桔梗!桔梗!(桔梗是花種也是花哦~~~~)

Q23:假如你是個擅長使用花朵幻術的忍者,請你選出1~6之中,當你使用幻術會落下的花。
選自(火影-兵之書) 山中井野的花占卜ˇ

1.牽牛花
2.蒲公英
3.香雪蘭
4.紫丁香
5.香碗豆
6.雛菊

小襄選的是2號(蒲公英)ˇ

(想我也寫過蒲公英加滿天星的詩呢~~~~)

Q24:喜歡雨天還是晴天?

雨天。特別是不用出門的時候
看雨是一種享受~~~~而且我也挺喜歡淋雨的!!
也是激發靈感的好時間!!~~

Q25:星形和心形喜歡哪一種?

星形~~~~(我們四個都一樣....)
不過我可以問響為什麼這樣問嗎??因為我想到一個巧合...

Q26:請對銀四衛成員-響說些話吧!

雖然只認識響兩個多月。可是....我並沒有兩個月的感覺!!很響聊了許多。都是我從來沒有跟其他網友聊過的。這也算是我們友情的特別吧~~~~所以時間從來就不是友情的限制呀!!
現在銀三角可以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吧~~~~雖然我得自動跑去妳的台子上聊天。不過....襄已經很習慣了!!不過去或者留言很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Q27:請對銀四衛成員-小雅說些話吧!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能夠認識雅~~~~而且一熟就這樣過了十一個月!!!!回想這十一個月。雅陪了我真的很多很多~~~~尤其是我當上了參謀、而且與妳拼命暴留言之後~~~~(最高記錄:五篇)
很喜歡妳以及我們之前相處的過程。雖然妳小我兩歲。但對妳我從來沒有『妹妹』的感覺(因為妳太不尊敬人了??)頂多是『可愛的朋友』。雅帶給了襄許多快樂哦~~~~

Q28:請對銀四衛成員-小嫿說些話吧!

我對於姝的第一印象就是在響的台子上。當時覺得這個字真是特別呀~~~~所以當姝來的時候。我很快就認出來啦!!(那時候還一直在討論沙發)
我其實一直很感動和姝之間的互動....(姝真的是很有心的呀!!)首先是每篇文必回應欸!!文章能受到支持。當然是超感動的~~~~而且。姝都會發表真的想法(而且是會笑的那種)給我看。而不只是好讚、好優、超厲害而己!!(最新的感動是銀四衛---誠實篇)

Q29:友情感言。

很高興認識妳們!
也很高興我的『一言成讖』。真的讓銀三角茁壯~~~~
兩位可愛的朋友。讓我們以身為『銀三角』為榮吧!!
有煩惱、心事。都可以很襄講哦~~~~
趁小襄要踏入高三的煉獄之前!!

Q30:覺得此篇問卷如何?

其實我曾經想過要出一篇只給妳們兩個人寫的題目!!
不過。只是在『想』而已。
就先出現了響的這篇。我們算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謝謝響寫了這篇。證明了我們三個真的是一個『組織』~~~~
雅也別懶了。雖然國三很忙!還是出一篇意思意思吧!!~~
響 響 2006-10-01 08:09:47

感謝小襄填寫此問卷啊!!嘎嘎!>口<!

我想想看喔~ 要跟你討論哪幾題的心得呢=ˇ=?

Q4喜歡的顏色! 沒想到小襄跟我一樣是綠色耶!!
(我一直以為喜歡綠色的我是稀有動物,沒想到也有同好啊?)

Q14生活發生的糗事
小襄怎麼跟我一樣啊!從天橋的樓梯跌倒。。。。
不過某響可是翻了好幾圈呢O口O"
連平台我都躍過也翻下去了。。。(想當時我真勇敢啊O口O!)

Q23的測驗結果是:

1。你的理想老師是夕日紅老師
2。個性:個性表裡如一,非常努力,時常樂觀的人。
3。戀愛:會談注重心靈牽絆的健全戀愛。
4。工作:與其思考不如行動,只要趁勢工作就很厲害。
5。建議?:被背叛時一定很痛苦,不訪多聽豐富經驗大人的意見吧?

(這個。。。。準不準都是一回事啊。。不要問我,書上這樣寫的Q口Q)

Q25喜歡的形狀,這題沒有特別的意思,隨便問的XP

關於襄對某響的感覺Q口Q
我的很感動啊~ 雖然你得常跑我的台子。。(辛苦你了)
我也很想就留在小襄的台子Q口Q!
可是小襄沒有回覆,某響就會不知道要在小襄的台子說什麼Q口Q
所以我都會很期待小襄來我的台子,跟我說話的OˇO

我們是組織啊=ˇ=! 是啊~>ˇ<
小雅也要趕快岀一篇喔!(雖然你被禁網了Q口Q)
不過還是不要先勉強小雅好了>"< 等你可以玩了再來也不遲。
沒想到小襄也有跟我有同樣要出問卷的想法>ˇ<
我們真是心靈相通啊!!>口<""
真喜歡你們啊Q口Q 襄。雅。嫿!!

版主回應
喜歡綠色很奇怪嗎??上面的星隕也喜歡綠色呀!!

我只跌在平台上。所以還好嚕~~~~

測驗與我想像的差別蠻多的!!大概比較像雅吧~~~

沒有呀!那我就感謝響先替我問過嚕~~~~

不知道在我的台子說什麼??(疑....)
其實妳可以直接把在妳台子上跟我說的回過來就好啦!!
就像是我和其他人(非雅、妳、姝)~~~~

我也愛妳們!!(飛吻)
2006-10-04 19:50:53
星隕 2006-10-01 00:16:35

我來了~
沒什麼在看~
因為太久沒來~
根本看不懂哈哈
我的作品~以後都會放到無名~
你可以幫我跟大家說麻~

版主回應
看不懂嗎??
是指文章。還是這篇問卷的背景?/

沒問題。我一定會熱烈地”打廣告”的~~~~
2006-10-04 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