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27:59灰 ”襄

火影同人;花言情語之四。金針花


 焦慮地在房裡踱來踱去,這一刻,她的心情好煩也好亂,只是更有…掩不住的開心。

 即使在那份開心中,有擔心共享,她還是非常滿意,甚至不敢置信。

 「還有什麼沒準備好呢?」她喃喃道,對著請專業人士寫下的清單,進行數不清第幾次的複查。

 這時候的微語懷非常沒有自信,看著對著,然後陷入數不清第幾次的情緒低落,在開心之下,其實她還有點害怕…


 她甚至沒有察覺到,我愛羅是什麼時候開了門進來的…看了看她現在的模樣,他輕聲地接近她。

 當微語懷轉頭看見我愛羅時,著實嚇了好大一下,「真是的,怎麼不出聲?」如果她被嚇到了,讓他明天沒有新娘,他就知道了!

 極自然地牽過女友的手,眼也看著交握的地方,極自然地也看到那張清單,他接過手來,很快地明白…

 「緊張嗎?」他把『新娘守則』還她,挑眉問道。


 微語懷轉過身後,先是看著他們兩個的手,十指緊扣找不到一絲空隙,這是否也就是他們之間的契合度。

 「還是害怕?」在女友許久沒開口後,我愛羅再問。他們兩個人的家庭環境有極大的不同,得習慣這麼大的改變,誰不會害怕。

 微語懷抬眼,視線由手掌移至他勁瘦的腰身,厚實的胸膛,最後是她最眷戀的那頭紅髮,以及其下帥氣的臉龐,她靠近他…

 極自然接過女友的嬌軀,他的手停在她的腰部,「都不怕了。」

 只要有他在、只要能像現在一樣,待在離他心跳最近的位置,她就無所可懼。


 微語懷就這樣傾耳聽著他的心跳,一下下有力的聲響,都是在向她宣示…「小愛,我有聽到你的心再跟我說話哦。」

 是嗎?我愛羅扯出一個微笑,「那妳說,他說了些什麼?」

 耳朵稍離我愛羅的胸膛,她微微抬起頭看進他的眼裡,「他說,我愛羅一輩子都會是微語懷的。」他們會一直很愛很愛…

 「錯囉!」我愛羅倒是很快打了回票,「他是說,有東西要送給妳。」


 語畢,我愛羅送上了一束沒有華麗包裝的花束,仿如象徵他們的愛情,不需要花言巧語的裝飾,而是完全的真心。

 「金針花?」金針花有六片花瓣,花蕊軟軟地立在花瓣之中,呈現一種攤開的形狀。

 金針花其實不算是一種太美麗的花,可是微語懷就是沒來由地喜歡,或許是因為他的花語以及別稱吧!忘憂草,忘憂。

 我愛羅輕輕地點了點頭,就是知道她今晚絕對不會好受,才特意帶來的,「記得妳嫁的人是我!」

 不是他們砂瀑一家,也不是家中的任何一個成員,而是這麼樣一個人的他。


 「嘻嘻。」懷和一個兩三歲大的女孩在大房間裡嬉鬧著,「來來來!來這邊。」

 懷在房裡頭繞圈圈,讓小腳丫的小孩,不斷地追著她跑,也算是陪她練習走路吧!懷張開手臂,拉住往自己而來的小孩,「抓到妳囉!」

 懷立刻反客為主,都忘了剛剛是誰跑給誰追,只是孩子怎麼會計較呢?她只是咯咯地笑著,「馬麻。」

 笑嬌的身體,往懷的身上靠,讓吃驚的懷差點就要來不及抱住她,只是還好還來得及!她笑著滿足地抱住小小的孩子。


 輕輕地,我愛羅打開房門,早在門外,他就知道裡面的戰況有多激烈。

 不過這孩子也真容易變節,一看到我愛羅進來而且坐在舖著深色地毯時,就立刻脫離懷的懷抱,跑來找他,「賭獨。」

 「乖~」我愛羅摸了摸女孩稀疏的頭髮,也如她所願地把她抱起來,嘴邊說的話卻是對老婆的,「哥一定很高興,妳和孩子那麼投緣。」

 因為他們夫婿都在上班,管的也就是家裡的事業,我愛羅也一樣,所以在不想交給管家及僕人的情況下,孩子多半是懷在帶,反正她也沒在工作。


 懷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愛羅陶醉地與小孩玩樂,「飛高高好不好?」

 看他這個樣子,他應該也很想要一個小孩子吧!只是…

 他們結婚已經快兩年了!卻始終沒有小孩,本來她懷過孕的,在剛結婚的時候,只是…流掉了!

 那時候的她真的很自責,婆婆本來也很生氣的,如果不是在我愛羅的護航下,她的日子才不會那麼好過…

 她真的好像要自己和老公的孩子,所以…在她聽到小孩誤喊她媽的時候,她才會那麼開心與驚訝!


 在把姪女哄睡了以後,我愛羅才又回到自己的房裡,看到懷一個人失魂落魄地坐在床邊,他也坐了過去,手自然地搭上她的肩。「妳不會在吃醋吧!」

 「吃什麼醋啊?」懷不解地皺眉,無緣無故,她有什麼醋好吃呀?

 我愛羅一臉理所當然地說,「因為小孩比較愛我,不要妳呀!還是妳因為我在吃她的醋啊?」痞痞的我愛羅其實很少見。

 輕輕地搖了搖頭後,她把頭靠在我愛羅的肩上,「你很無聊欸!」其實他是為了逗自己開心吧!


 「那,這樣無不無聊啊?」沒多久,他又變出一束忘憂草,就如同結婚前一天晚上那束。

 「欸,」她驚喜地接過,我愛羅送她花的次數並不在少數,但,「這是你第二次送我忘憂草欸。」

 那當然囉!「忘憂草是為了忘憂,有我在,我才不會讓妳有那麼多憂愁。」

 「小愛。」懷嬌聲喊道,她需要的不是忘憂草,而是他,她兩隻手纏住我愛羅的脖子,「我真的好想要一個屬於我們的孩子。」


 看著她的眼,我愛羅把微語懷從床上拉了起來,在她還搞不清楚狀況之際,再順勢地把她往床上帶。

 就此形成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雖然已經結婚兩年,對於老公突然而來的熱情,她還是很不習慣。

 「小…小愛,」她吞了吞口水,「你要做什麼呀?」

 我愛羅用深情的眼睛,看進懷的眼裡,一副理所當然,「妳不是說想要孩子?」


 所以說,他在身體力行,覆行做丈夫的義務。但…也太快了吧!「我不…是這個意…」一句話,在我愛羅的注視下,說不完整。

 「噓,現在不要說話。」語畢,我愛羅的唇印上她的,一對唇舌,火熱交纏。

 主動結束這場激情,我愛羅用手肘撐住自己的身體,饒富興味地看著她,讓她白皙的臉染上緋紅,「你在看什麼啦?」

 突然,我愛羅笑了,也翻回屬於自己的床位,一雙手富含呵護的攬過她的腰,「懷,不用急!我們還有一輩子。」

                               《完》






 襄痕夕言。。
  甜!甜!甜!整篇文看完。我整個就只有甜的感覺!我愛羅先生、微語懷小姐,你們會不會覺得你們太幸福啦!整個一路都在甜蜜的狀況下!(還不是妳寫的~~~~)所以呢!小孩不流掉一下的話。大家怎麼能夠服氣呢?(尤其是小櫻她還在一個人等鳴人呢!還有手鞠她居然被”弟弟”誤會那麼久!可憐~~~~)如果說。小襄有甜甜排行榜的話。這篇應該排得上名吧!
  因為大家一直沒有猜對。礙於時間的關係。我還是把這篇發得上了!因為....再不發。我真的會來不及的!在九月十五日之前。我還要貼上之五、之六!九一五、九二二、九二三也還有三個人生日。九月真的很忙欸~~~~所以。猜花的遊戲也就此結束了!正解。大家應該可以在這個週末看到的。大家期待一下吧~~~~
2006-09-14 21:16:30

感動感動!!
一上線有文章看真的超感動的!!(雖然電腦桌前正堆著一堆課本和考卷..)
總之新婚夫妻的感覺都好甜蜜嘎!!
襄姊辛苦拉ˇˇ (遞茶水) 
話說瞳好像很就沒來了ˇˇ
期望爹娘趕緊解禁!!
不然童真的很容易被遺忘...
唉ˋˋ越來越習慣被遺忘了

版主回應
她們算新婚夫妻嗎?
一開始是未婚夫妻。
再來就已經一年多了耶!(新??)
(喝茶後繼續說....)
瞳為什麼會被遺忘呢?
襄沒有遺忘瞳哦!
我、不、會、的!(宣示)
2006-09-16 22:33:48
2006-09-09 18:44:48

好甜喔!!
我好喜歡喔!!喝喝~~^^

在忙也要休息一下喔!!
可不要累壞了呢!襄姊~

版主回應
從寫完的那一刻起。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超甜文~~~~~~~~~~~~~~~

忙哦?那只是九月啦!
十月就沒事嚕~~~~
休息?有啊!
趁一到五的時候。雖然要上課....
2006-09-09 18:59:53
邪 唯戀" 2006-09-09 09:57:16

甜嘎ˇ

我剛要吃早餐而已耶~

看到這篇我都飽了!

真是甜到不行!

版主回應
是嗎?
那算不算省了早餐錢。
這應該也算是我的突破之一吧!

(我和邪上線的時間很類似耶!)
2006-09-09 1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