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4:45:47green

法研究:部分隱形眼鏡清潔液會毒害角膜細胞

法研究:部分隐形眼镜清洁液会毒害角膜细胞

圖片來源:健康生活

  美麗時尚的隱形眼鏡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然而我們對經常使用的隱形眼鏡清潔劑存在的危險可能並不夠。據法國報導,法國最近測試了隱形眼鏡清潔液。報導表示,所有戴隱形眼鏡的法國人幾乎會天天使用它,以爲它是無害的,一般對其毫不提防。

  研究報告揭示,化驗室檢測了8種產品的效率以及危險度。檢測下來發現,只有一種產品合格,其他產品要麼就完全無效,要麼就過於有效,甚至有刺激性,因此從長遠看對眼睛有潛在危險。該雜誌指出,像Abbott牌和Complete Revitalens牌的清潔液若接觸時間很長,對角膜細胞有毒。

  反之,其他清潔液無任何副作用,但毫無效果。然而這樣的清潔液起不到洗滌作用,任何病菌都不會消滅,可能使戴隱形眼鏡者的眼睛受感染。Ophtalmic Jazz Aqua Sensitive清潔液的情況尤其是這樣。

  法國有不下300萬人戴隱形眼鏡。其中有很多人眼角膜感染,這種感染有時會蛻變成膿腫。


更多健康生活:http://goo.gl/aeVzvC

粉絲專頁:http://goo.gl/ucwRhC

rvgh 2014-01-08 16:48:01

<a href='http://www.devouringson.pw/34893.html '>audemars piguet瘋台灣</a>
<a href='http://www.devouringson.pw/34894.html '>bape黑暗騎士版</a>
<a href='http://www.devouringson.pw/34895.html '>卡地亞情侶戒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