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2:28:24一個人的浮板

私密的寂寞

我有時沉溺自己與自己的幸福對話
有時卻寂寞的不可理喻
越晚越吵人越多 我越寂寞

我27歲買了自己的房子 一分一毫都是自己的存款
我有正常工作 收入是別人的七八倍 朝九晚九的工作
我有男友 他對我很好他幫我手洗衣服跟幫我打掃吹頭髮 會半夜幫我煮麵
會按照我所有的意思 給我所有我想要!
這個男生為我改變了很多 他總說他從來沒對別人那麼好....
可是在我心裡的聲音悄悄的回應 我也沒對別人那麼不好....
也許我該為他寫上一篇"我的訂做男友"
我很慶幸我找到一雙非常合腳的鞋....

房子有時可以租賃就好
有些房子則是值得購買~~~而男人?

我很寂寞
那種寂寞是心靈上的 以一種私密的方式

那天經過百貨公司想起學生時
喜歡的男生 也是在聖誕前
我省吃儉用買了一件他想要的班尼頓紅毛衣
他收到那天 只問我位什麼不是V領而是圓領?
我知道我可以對別人很好...
但現在我不做了

妳好嗎?那個以前的妳還好嗎?
我還在問我自己~~~但是我答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