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0:10:32許華

校慶

今天是永吉國中30年校慶…



一早7點40到校,但教室好少人喔!!@@ ((驚訝))



今年學校跟往年都不太一樣,把全校集合到操場看頒獎、8年級的嘉年華、來賓致詞、街舞社的表演



從8:20~10:20都被看死在那邊,有點無聊的說。



接著是9年級大隊接力我們是第一組第三跑道



看節目表明明寫10:30比,結果11:00才比



但沒關西…我們在等人來,希望在時間內他可以來………時間漸漸接近了



咳~~結果等待那個久的林同學還是沒來



我們只好找後補上去跑了,到後只得到那組的第2名



但都算了>0<大家盡力就好了,這大隊接力的目的是讓我們知道團結的重要^^



不在呼結果只在乎過程中我們學習到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



我放好東西先去找爸媽再去找施



我和施和他的朋友一起逛



我們邊吃邊玩,我吃了好多東西~~~冰沙、滷味、炸雞塊、乾冰汽水、糖葫蘆



我們還去鬼屋,呵呵~~ 施施還買了大叉叉 我玩了抽抽樂((但都只是最小獎))



到後玩累了,就回教室,回到教室~~發現!!!原來我們班好多人都有買



我就拿大叉叉((是胡先生的))跟班上男生玩起來了



他們三個男生打我一個女生((太惡劣了><))



我就開始展開攻擊 我殺我殺我殺殺殺,把他們打到投降((幻想))



到後我被他們追殺= ="



在追的過程剛好又讓我看到林柏融((國小同學)),剛好把他當擋鍵盤一下



帶他去找高湯圓,順便也讓我躲過攻擊



就這樣,打打追追 追追打打,我的校慶開心的過了



/////////////////////////////////////////////////////////////////////////////////////////////////



今年的校慶真的好開心喔~^^



開心到讓我覺得再一次校慶好嗎



但…施施他他她...........好難過><



我好擔心他~~咳!!就是世界上有這樣的人,施才會這麼煩



希望施施 可以開心點^^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