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44:45許華

半年了…幸福

昨天~~~

是我和寶貝的半年了

雖然說中間有3個星期是分手的,但我們又合好

就這樣前半段到現在已經半年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昨天晚上原本想等寶貝上線,但等不到,沒辦法在當天跟他講

真的有點失望

依寶貝這個人,一定不知道今天是我們的半年ˇˇ

但是沒關西,我記得就好…

有他在的每一天我都是那個幸福的

半年了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這半年,有寶貝陪在旁邊

我們會一直下去的,不管怎樣((雖然這樣說,但就怕還是會有那天的來臨))

不管怎樣,都是我的〝愛〞→ 一直╳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只想對你說→我愛你,不再懷疑   ((想告訴寶貝的,ㄚ~︿///︿羞羞))

你們大家都會幸福的,跟我一樣的幸福︿︿  幸福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