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2:37:19樹6

※自作多情※

糙? 也許一切都是我 自作多情? 也許一切都是我 自作聰明?

糙? 難道我早就該反醒? 難道我早就該覺醒? 難道我早就該清醒?


新低 一年 你卻帶給偶不是希望 而是 新的 失望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 給我 失望 與 絕望 !.............


§無可領悟§...................


就是 因為 這個字 《糙》 害的我 一切的 願望 都 不能實現!

ㄊ 真的是 一個 這麼重要的 一個這麼難聽的字ㄇ 我不懂←

現在 我也只能 接受了 希望 這一次 能帶給我 新的 動力

帶給我一個新的里程ㄅ

願: 樹6 願遠 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