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22:37:18樹6

《你》~ 迷糊的你~ 總是 出現在我夢裡...... 3

hi  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的還好ㄇ ~~~

在你離開的日子裡 這裡的麻雀 還是一樣會在中午的時候

來和我一起用餐 只是 少了你 感覺以不像 那麼 甜蜜...

這裡的公車還是一樣 行駛著我們以前補習班出發的方向,......

可是 令我 傷心的 不是 你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再 想過我‧

而是 你到現在 還是認為 你沒錯.......

你一直的都認為 你沒錯 你都認為 全部都是我惹的禍

都覺得都是我讓你難過,但,你知道ㄇ

在還沒有認識你之前 我從來不會去定義 甚麼是 對 或 錯

但 遇見你以後 我就一直的去改過 ,開始去認真的過活,

而我自己也深怕自己又犯了錯,又會讓你傷心難過,

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你心目中的,『楊過』,

但是.............................


而我的 努力 誠意 成果 你到底有沒有 認真的去驗收過?

埃.. 也許 你離開時,就已經沒有注意過我,那,當然.......

最後的結果 還是讓我傷心難過,因為.......

你始終還是 離開了我,.....

我好恨 ...恨上帝沒有給糊塗的《你》記一次 永不磨滅的大過,

讓你知道 在你面前 裝做沒事 用哈哈大笑 而帶過的 《我》 .....

其實 比誰都來的還難過,........


埃,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畢竟 我以 經歷過,【傷心】 【怠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