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1:27:49四杯咖啡

閒...

最近每天無所事事.到處亂晃
我立志要把北部的景點玩遍遍
畢竟降的日子快結束了
像今天...去了淡水老街.八里.漁人碼頭
還蠻漂亮的.挺有氣氛的說
難怪到處都是情侶.真氣人
不過我終於吃到阿給了...真的不怎樣
感覺和我一年級時去的淡水不太一樣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了 不過還不錯囉

那天上高點法律網.居然有在討論程政大
有人說程政大有女朋友了
真是看不出來...黑矸仔裝醬油
唉.我失去進律師界的動力了啦...
看來我要另外再找別的動力了...哈哈

大家唸書要加油阿...
愛你們喲...^^

*當少奶奶中*

上一篇:想我吧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