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1:46:32四杯咖啡

想我吧

哈...沒想到我一上來就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還蠻神奇的...
大家怎麼都這麼急著結婚阿...
該不會也是有了吧??
我好像太八卦了...^0^
唉...誰較最近生活太苦悶了呢
每天都一直下雨...
真希望快點停...
不然我的計畫都泡湯了...真掃興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終於可以上網了
第一件事 馬上就跑來寫日記了
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終於和大家接上線了...

最近心情很糟
為什麼老是有那麼多不愉快的事呢
而我又愛鑽牛角尖 胡思亂想
真是討厭.....
總之~
期待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會有好事發生囉...

*找工作中的米蟲*

上一篇:尋找幸福

下一篇: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