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27:46米米

︴〝 看不見寶貝 好想寶貝 × 〞




   寶貝 ~~


      最近的你 過的OK嗎 ?


       在學校 也好少看見你 ..


      就算看見 我們做的也只有躲 !!


      我好希望我可以有勇氣一點 ||


       你知道我好想你嗎 ?


      你說 我該怎麼辦 ...


        上課 好難認真 >>


      心思 總不在教室 ...

        
        飄ㄚ飄的 飄到你身旁 


      我總是靠著文字 紓解對你的思念


       想你的心 好強烈 好強烈 **

       
      寶貝 ~~


       能不能陪我 ...

        就算只有一節的下課十分鐘也好 !

      我真的好想見你 ...


        下課時 我總是習慣往外看 //
 
       在想 這樣 也許能看見你

        不願錯過能見你一眼的機會 !


       我 ...  總是只敢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你

      然而 我卻也只看見你的背影 ..

       但我覺得 ~~ 這也是一種幸福 !


      雖然愛情 苦多過甜 ...

        但那對我來說 是最美麗的回憶 !





      大頭寶貝 ~~  我愛你